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丝还是白丝?COSER为选丝袜发帖求助

黑丝还是白丝?COSER为选丝袜发帖求助

屈服配长筒袜应该是日本中学女生的规范服装了,什么样的屈服配什么样的袜子犹如也很有考究。日前,一个日本女生ANNA就为《少女与战车》里的屈服应该配什么样的袜子而忧?,最后ANNA爽脆拿自身做模特将黑丝利剑丝都试了个遍,供和自身有一样懊恼的女生参考。

黑丝还是白丝?COSER为选丝袜发帖求助

ANNA试穿的是动画《少女与战车》里的大洗学园的屈服,为了让网友更直不雅观的感慨每种袜子的差异,她试穿了差异颜色差异格式的袜子。并拍下照片放上彀络,让巨匠一起来探讨究竟结果是哪一种更好。

黑丝还是白丝?COSER为选丝袜发帖求助

黑丝还是白丝?COSER为选丝袜发帖求助

提到日本的学生屈服,配的大局部都是利剑色的过膝袜或黑色泡泡袜,深色的中长袜也曾盛行过一段光阴。不外比来的日本杂志上,日本学生的袜子已经越来越靠拢脚踝了。由于这两年盛行趋向的影响,日本的女学生觉得穿短袜更能显出自身的腿长。以是就把原来的膝下袜拉到更靠拢脚踝的职位地方。

当然是屈服,然则若何在袜子上花点小心思仍旧会变得差异。这大体即是日本女生的设法主意吧。不知道列位名人更喜欢哪一种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夏季女性最撩人的动作TOP10 下一篇:除了不能H啥都行?为何日本女性要跟前任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