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7月新番《魔装学园H×H》官方最新的举止海报图再次挑战大规范,将湿身内裤的“内部”也清晰地画了出来,日本网友纷纭被张海报的大规范所震惊。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魔装学园H×H》最新的海报图中画了三位爆乳萌娘,每一个都是一脸娇羞,做出各类差异的勾引姿势,左边的千鸟渊爱音的“迷之液体”的爆乳以及右边的优莉西亚的傲人身体都同样有勾引力,然而最吸惹人眼球的是中间的姬川映流,由于她不仅是湿身PLAY,连“胖次”内中的细节都完全画了出来。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为什么连内中都要画这么清楚啊!”“官方完全没有要讳饰一下的意思嘛!”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魔装学园》由久慈政宗创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于2016年7月入手下手播放,故事中世界被来自异世界怪物入侵,只能靠在“巨大浮岛”上透过研发出名为“HHG”魔导装甲来对抗怪物,而男副角拥有透过H行为“改装”女孩子的力气,而这种力气更关乎与异世界战斗的将来……

连里面都画了!《魔装学园》大尺度海报引争议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一和基德同时出抱枕 你选谁陪睡? 下一篇:弹丸论破3:PV公开 新角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