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灵异!日本死过人的房子会听到奇怪声音

好灵异!日本死过人的房子会听到奇怪声音

说到可怕片,日本产的作品绝对是业界巅峰。并且良多作品的场景都是在屋子内中,让不雅观众看完了之后吓得不敢睡觉。那么实践当中,若何是死过人的凶宅又会若何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好灵异!日本死过人的房子会听到奇怪声音

本次接收查询拜访的受访者为458人,个中有54.4%的人透露表现“碰见过一些奇怪的任务”。谜底最多的是“明明没有人,却传出了声音”(13.8%)。而也有良多人透露表现“瞥见了从来没有见过的‘人’”“器械倏忽自身移动了”“灯倏忽自身亮了然后又灭了”等等。

而依照正常的逻辑,这种凶宅都应该是房租很廉价才对。然则从查询拜访当中发现,也有23.8%的人透露表现一点儿都没有变得廉价。不外幽默的是,有4成以上的人觉得住在这样的屋子内中仍旧挺好的。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我住的屋子之前就死过人,并且是死了3天才发现的。不外今朝一切正常。”“出来鬼魂我是不介怀的,归正我这种死宅也没有人谈天,但能不克不及给个妹子啊?”“我也觉得可能自身的妻子只有鬼魂才愿意当了……”那么列位网友,你们能否也碰见过什么灵异事变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鞭尸大会!4月新番当中最渣的作品是哪部 下一篇:也算里程碑!游戏人生:原作发行量突破2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