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一位外国COSER在建筑COS《魔物娘的同居日常》中拉克涅拉的道具时,由于真切的结果和意想不到的材质和规格而引起了泛博网友的热议。其专业水平切实其实不亚于好莱坞片子造型师。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拉克涅拉是半人半蜘蛛的亚人种女性。腰以上和正凡人差不多,下半身是巨大的蜘蛛形状。这并不是简朴的COS ,不外总会有人去做的。挑战COS拉克涅拉的是Marie-Claude Bourbonnais。她日常平凡COS比拟多的是美国漫画脚色,或者是像《真人快打》中的SCORPION,《利剑礁》里的罗贝尔特, 《一骑当千》中的吕布之类的脚色。此次她挑战的脚色是普通人的若干倍大,她也在自身的推特和instagram上连载了自身建筑道具的全进程。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只看照片的话很难看出在做什么吧。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把发泡板叠起来然后打磨做出尾巴的形状。

膜拜手工帝!外国COSER还原《魔物娘》蜘蛛女

腿是这样的,感觉像是昆栏树一样。

依照Marie-Claude Bourbonnais的留言,此次COS的完废品将在7月1日到4日于洛杉矶举办的漫展“Anime Expo 2016”上展出。《魔物娘的日常》的作者也对她COS的完废品透露表现等候。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此撩人的小丑女见过吗?哈莉·奎因:新封面美爆了 下一篇: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