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要完!每四个人当中有一个65岁老人

日本要完!每四个人当中有一个65岁老人

日本少子化问题一贯紧张,但面临当局提出的生娃褒奖,年老人以为二次元世界更丑陋,手办、VR、二次元脚色才是自身的另一半。已婚人士又觉得各类鸭梨山大。依照旧年的日本国势查询拜访透露表现,而今每四个日本人中就有一个65岁以上白叟,老龄化问题紧张。

日本要完!每四个人当中有一个65岁老人

今朝日本65岁以上的生齿为3342万2000人,占总生齿的26.7%。个中白叟家比例最高的是秋田县,占33.5%,比例最低的是冲绳县,占19.7%。面临日本少子化问题,日本当局可谓出尽宝物。官房主座借男神福山雅治成亲之机,黑暗表明“希望日本的妈妈们也能一起多生孩子,为国度多做孝顺”的丑陋愿望。市长在迪士尼成人礼上揭橥发言,希望妹子们在18岁至26岁之间尽快生孩子。但这些言论都遭到了平易近众的炮轰,以为把女性当成生养机械。

看到这则动态后,日本网友们揭橥了自身的见识:“饶了我吧,我才不想以后被白叟吃穷。”“对于这些查询拜访,有良多年老人都嫌费事不想填。”“别认为巨匠能置身度外,等你老了就知道了。”“日本要完。”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圈钱无底线 轻改动画Free!:又出小说版 下一篇:真演艺帝!游戏王:官方玩坏城之内下巴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