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第一!日本初中生最喜欢的社团公布

足球第一!日本初中生最喜欢的社团公布

置信动漫迷们必然乡村看过不少告诉日本学校社团举止的作品。相同于《足球小将》《灌篮高手》以及连年来的《排球少年!!》等作品都是个中的代表。而近日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初中生最喜欢的社团。

足球第一!日本初中生最喜欢的社团公布

【提问】

初中的孩子都想参与什么社团?

【谜底】

足球社:15%、篮球社:12%、网球社:10%

演奏乐社:8%、棒球社:7%、其他:48%

从效果而言,选择足球的最多,比例高达15%。而对此,良多30多岁的人也在回首当中告诉了自身昔时的阅历:

“我从小就很喜欢足球,一直都是足球少年队的一员。”(30多岁/男性/公司人员)

“电视上放得比拟多,日本的球星也在外洋有生动透露表现。”(30多岁/男性/社员)

“有良多配头踢球,我觉得最帅了。”(30多岁/女性/社员)

而对于其他的选择,良多成年人也在看了初中生的结论之后揭橥了自身的评论:

“我在小学的时辰曾经打过篮球,而且初中时代为了愈加超卓,以是绝不踌躇地参与了篮球队。”(50多岁/女性/主妇)

“我大儿子是篮球队的,受到他的影响,我的小儿子也选择了篮球队。”(40多岁/男性/社员)

“我上初中的时辰有良多人打网球,以是我也参与了。”(40多岁/女性/主妇)

“我没加入社团,不外对于泅水仍旧挺感喜好的。”(40多岁/男性/社员)

而且从查询拜访中可以看到,孩子们不仅只是把光阴用在进修上,也会在社团当中纵情展现自身。这么一来,他们的初中生产也就变得愈加有心义了,而今朝学生们的喜好能否会在将来旋转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足球小将2梦想之路(粤语无字幕)》《桌面足球/挑战者联盟》《足球骑士》《新足球小将》《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以色列The Divine:夺第九届国际漫画奖最优秀奖 下一篇:珍游记:松山研一与温水洋一过招镜头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