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看标题可能巨匠没太清楚明白含意,

此次要看的是动漫了却以后的贸易收益,或者者说了却以后出的剧院版啊,续作啊,举止之类的器械,看看哪部了却作品始终不来到咱们的生产~!

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七龙珠,这部已经经带火了JUMP的漫画神作

龙珠的多项世界记实当然曾被海贼王凌驾,然则作为了却动漫,龙珠相对是个中最超卓的,

龙珠曾是一个粉丝量硕大的份量级IP,不管是这些年出品的游戏,剧院版都广受追捧,以至一度逾越火影剧院版的收益,加之比来又出新作,当然应声很差,然则巨匠看看应声的人数,可以说新作又是一部顺遂的漫画。

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多是近期了却的关连,以是感觉仍旧正在残虐

正在了却以后又出了相关剧集大约20若干话,各类插画,留念册也正在刊行

良多漫友正在论坛说大体进入忍界大烽烟影正在他们心理就死了,若干年的经典,尽是依靠之前的体面看下来的,以是火影也相对是顺遂的了却漫画作品,大体能排第两。

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高桥以及希的游戏王相对是最顺遂的漫画作品之一

此处没有去说宠物小精灵,那彻底即是任地狱的宣传片,而游戏王是先有的漫画,前期出的游戏

凭仗游戏王这一漫画作品,高桥以及希一度冲上了日本富豪榜,也是整日最有钱的漫画家,单年交税冲过整日本第一,可见这是一部何等顺遂的漫画作品

(此文的顺遂多指收益,光有漫画不成,有游戏王这么顺遂的周边才算完胜!)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下一篇:教练 我想要这样的朋友!友情漫画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