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放心了!美好世界祝福:新作将保持第一季风格

放心了!美好世界祝福:新作将保持第一季风格

在4月新番的销量颁发之后,我们才能体味到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是多么的超卓。而来岁1月开播的第二季动画天然也是巨匠等候的中心。近日,担负系列形成的上江洲诚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新作将会放弃第一季的作风。

放心了!《美好世界祝福》新作将保持第一季风格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有媒体问道:“置信而今第二季正在建筑当中吧,那么有什么让您斗志满满的任务吗?”对此,上江洲透露表现:“倒不如说是没有斗志。原来吧,正由于这是一部没有受到存眷的动画,以是我们才很开心地随便乱搞了。因此请巨匠也不要若何等候第二季,以至于暂时将本作品遗忘吧(笑)。”其它他还补充说:“而今我就直说了吧。第二季内中也没什么华美的剧情展开跟新要素!无论是好是坏,归正都是依照第一季的感觉来做!”虽然,他也想要一直将这部作品给做下去,变得跟《海螺蜜斯》一样……

放心了!《美好世界祝福》新作将保持第一季风格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至少换小我设吧……”“至少把惠惠画得更可爱一点啊……”“至少给女神留一条内裤啊……”而究竟结果第二季的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男副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倏忽落幕了……这时辰,在他的刻下浮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入手下手为了生产而努力任务!然则原来只想平稳过活的和真,却由于女神而连续不断激起问题,以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献上我的鼻血!水团声优小宫有纱大尺度写真曝光 下一篇:基本的信任呢?众多男性在网上装人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