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羞耻了!迷家:众筹者吐槽拿到的明信片

太羞耻了!迷家:众筹者吐槽拿到的明信片

4月新番《迷家》在开播之前曾经采取了众筹的形式来吸引眼球。不外动画自身或许也让加入众筹的人感慨失落望吧?除此之外,近日有加入众筹的人晒出了他取得的官方明信片,透露表现“被家里人看到了,好丢脸。”

太羞耻了!《迷家》众筹者吐槽拿到的明信片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品当中4名重要女性脚色的形象。然则不知道为何,她们都像是刚才吃过药王做的拾掇一样,裸露了“春意盎然”的脸色。效果由于这名众筹者是由家里人代为领取明信片的,效果承受了家人异样的眼神。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邮递员也会觉得很羞辱吧……”“为啥必然要弄成这种发情的样子呢,无法明白。”“倏忽很同情加入众筹的人。”

同时,本作品的最后一集也在NICONICO播出,而以为“极度好”的人只有33.9%罢了。可以说算是惨然收场了。那么究竟结果本作品将来是否再出什么新企划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部作品告诉了30名男女在加入一次可疑的巴士旅行之后发生的故事。他们被带到了已经陈旧迂腐、切实其实没有火食的无人部落——“纳鸣村”,在此必需为了寻找原形而展开举措。但不克不及漠视的是,他们每小我的心中都有着暗影……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底线!日媒“男性结婚了也不让步的事情” 下一篇:水树奈奈登上日本英语教科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