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等待多年!驱魔少年: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等待多年!驱魔少年: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自从2006年动画初度播出到而今,《驱魔少年》的动画已经走过了10个岁首年月。现在年7月开播的新作天然也成为了良多粉丝狂欢的理由。为此近日,官方举行了作品的先行上映会,而且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存眷。

等待多年!《驱魔少年》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本次的上映会上映了第一集的剧情,而且约请到了村濑步、佐藤拓也、加隈亚衣、杉山纪彰以及导演·芦野芳晴等人加入。其它演唱片尾曲《Lotus Pain》的歌手绫野真黑还举行了现场演唱会,让整个举止显得萧索非凡。

具体而言,当第一集的上映完毕之后,声优们登场谈判有关作品的感慨。起首天然是说到关于第一集的感慨了,对此村濑等人回忆了配音时辰的故事。而在配音进程中,他们感慨到了一种团队的力气,其它加隈亚衣还拿到了原作者星野桂老师专门送来的点心。同时星野桂老师还绘制了应援图,届时在作品正式开播时会在推特上颁发。

等待多年!《驱魔少年》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而闲谈会的话题慢慢也入手下手变得发散起来。加隈亚衣泄漏说:自身刚才对于声优任务产生喜好时,就曾经拿着弟弟的《驱魔少年》漫画来念台词。生怕这也会让星野桂都感慨极度自满吧?

在演唱会之后,举止也即将宣告完毕。为此,加入贵客们都说出了自身的感言,而究竟结果动画的质量若何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在盛夏等待

上一篇:需要照顾!盘点没有自理能力的女主角 下一篇:发车吧!青春波纹:痛车企划正式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