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青云志:曝新海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青云志:曝新海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据报道,《青云志》官方即日曝光一组“初心版”主题海报。日前,该剧发布了预告片以及“时间仙侠”特辑,引爆了不雅观众的仙侠情怀,这次以“初心”为主题,李易峰扮演的张小凡与王源扮演的少年张小凡、成毅扮演的林惊羽与王俊凯扮演的少年林惊羽首度跨时空同框,演绎了张小凡、林惊羽虽历经灾难但仍不忘初心的生长蜕变。

《青云志》曝新海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在曝光的张小凡主题海报中,以竹林为后台,展现了张小凡进入青云后拜师学艺的生长蜕变。个中,李易峰和王源均一身蓝衣,飒爽示人。李易峰扮演的张小凡手持烧火棍,俊逸坚韧;王源扮演的少年张小凡无邪纯挚,眼光澄澈。画风一转,另一张海报中,二人变身时间少侠、身法间眼光坚决坚毅。

《青云志》曝新海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剧中张小凡在阅历各类灾难后化身魔教血令郎鬼厉,对此李易峰透露表现,张小凡的转变是一个小我生长,认识这个世界、认识自身的一个进程,接收了原来世界不雅观的推翻和心理的转变。对于再度出演仙侠剧,李易峰则笑称“我仍旧是阿谁无邪的少年”。而王源虽是初度参演仙侠剧,但不管在哭戏仍旧举措戏上都能顺遂把握,取得导演供认。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特遣队:宣传片曝光 小丑一脸癫狂! 下一篇:笨蛋测试召唤兽:作者:差点就真人化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