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比来,巨匠都在说着丢你个雷姆,丢你个拉姆的,企鹅娘却只想稳稳地接住雷姆拉姆~姐妹在二次元动漫的人物设定中往往比拟常见,她们的人物设定或性情迥异、或呆萌或傲娇,总之在差异番中都有着自身的闪光点,譬喻今朝的拉姆雷姆,人气之高让人受惊。不外,究竟自古红蓝出CP(什么鬼),这对姐妹花可是萌萌哒。而今咱们就来清点姐妹之最,以及姐妹们在各自动漫里的闪光点,巨匠来一起聊聊咱家的姐妹花!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一、最火的姐妹:拉姆&雷姆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作为今朝大火的四月番,男主的存档功能以及跳崖神作让这部番吸引一大批动漫兴趣者。虽然红蓝姐妹拉姆雷姆也拥有了大批粉丝(名人)。身体娇小、卡哇伊的婢女装以及遮住一只眼的俏皮短发更显得这对姐妹让人爱怜。雷姆作为妹妹,年少时由于自身的能力没有姐姐高,以是产生了自卑内心,最终在男主的嘴炮攻略下,得以释怀(详见TV11),看起来毒舌,其实是个很温顺的孩子。姐姐傲慢不逊,也是毒舌(果真是双胞胎),由于断了角,以是能力不如妹妹(除了婢女任务外),从年少时就一直呵护着自身的妹妹,回护着她,最暖不外姐妹情呢。

闪光点:一红一蓝,身着婢女装,除为本作添加精彩剧情外,其毒舌也为本作增加了萌点!

二、最志趣相投的姐妹:洵濑绘里&洵濑亚里沙《LoveLive!》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哦嘿嘿~好美丽的俄罗斯女士哎~作为邪教的粉丝,巨匠必然不目生成员里强势的会长—洵濑绘里吧!别看会长那么强势,绘里酱的妹妹—洵濑亚里沙可是善解人意,性情较娴静温顺,而且和姐姐志趣相投,都热爱着缪斯,也坚决不移的支撑着邪教的生长,并且两姐妹都有着类似的口癖。同心专心想参与缪斯的妹妹最后经由雪穗的规劝,理解了自身心理真正的设法主意,透露表现要跟雪穗一起成为最棒的校园偶像!

闪光点:一个是御姐,一个是软萌萌的乖乖女,两人的性情差为邪教布道故事的展开减少了一笔炫彩。

三、最“相爱相杀”的姐妹:小鸟游六花&小鸟游十花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企鹅娘会讲述你,昔时看这番两人斗殴时(哦,舛错!是决斗)笑死宝宝了吗。有六花这么中二的妹妹,也是没SEI了。小鸟游十花的职业是高等餐厅里的主厨,拾掇程度极度高,就这点来说,好爱慕六花的豪华便利啊!十花被妹妹六花称为“圣调治人”,刀兵是勺子,皮相上对六花很苛刻(专程是两人发生争执时,各执己见时),其实心理也很自责,在某些方面(零费钱方面)对六花很好。当然对六花的中儿病感慨很无奈,但仍旧努力地想让六花面临实践。姐姐十花的性情里尚有腹利剑的一壁(譬喻挟制男主~)

闪光点:该动画由最初的搞悲剧情到后背的激动,姐姐与妹妹的豪情也起了铺垫作用,同时揭示了姐妹间豪情的更动。

四、最让人纠结的姐妹:小野寺小咲&小野寺春 《伪恋》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这还真是让人纠结的姐妹啊!为什么让人纠结?待我慢慢说来。起首小野寺春是比小野寺小咲小一岁的妹妹,初步断定,是个姐控,由于初中就读于女校,以是不善于与男生相处。入手下手由于误会了姐姐的暗恋器械—一条乐,对他极度仇视(哼!让你开后宫)。不外在和一条乐逛祭典时,被乐攻略了(名人们透露表现很肉痛哎)。然后费事来了,对于超等姐控的妹妹,居然喜欢上了姐姐暗恋的人,以是春一直在忧?中盘桓和踌躇,最后,经由激烈的心灵大战,选择拆散姐姐和一条乐,也让人看出了春的善解人意。

闪光点:这果真是后宫漫的敦促点和决定点啊!话说乐不要,也可以分给我们嘛~

五、最高科技的姐妹:御坂美琴&御坂妹妹《科学超电磁炮》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史上最高科技的妹妹,而且数目巨大,长相佳。不知道够不足我们分(做梦)。总之即是运用科技的力气,借由美琴的DNA产生的克隆人。长相当然与美琴类似,但瞳孔暗淡无光,脸色更动少,不外无意也毒舌,在独立性情方面,最后之作和番外一般具有独立意识以及丰盛的豪情,又由于是美琴的复废品,以是能力远逊于“超电磁炮”,不外最强的番外一般达到了Level 4。

闪光点:美琴的妹妹们不单丰盛了动漫的剧情,也加强了作品的将来感和科技感,与美琴的兴趣相似的妹妹们也超卡哇伊。

六、最让民心疼的姐妹:远坂凛&间桐樱《fate/staynight》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这两姐妹让人感慨酸心,专程是妹妹的承受。妹妹的原名不叫间桐樱,而叫远坂樱。樱和凛的父亲为了不挥霍樱的幻术回路以及推选与间桐两家的商定,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之前一年,把樱过继给了间桐家成为义女,这也是故事笑剧的入手下手,为改造樱的身段,间桐脏砚在体内注入刻印虫,不幸又碰见了渣二(间桐慎二),接续承受慎二的欺侮和熬煎,身心受到重创,与后背的利剑化做了铺垫。而姐妹俩仍旧相互看护着,凛将象征着姐妹交谊的发带送给了樱,而樱也一直戴着发带,尽量利剑化也带着。

闪光点:樱的承受,减少了本作的悲壮空气,也添了暗利剑属性。

七、最没节操的姐妹:八舞耶俱矢&八舞夕弦《约会鸿文战》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活着界各地现界的双子精灵,原来是统一个精灵,但在某次现界时盘据成两个一般—耶俱矢和夕弦。一般意识较独立,两姐妹性情相反,夕弦性情舒适温柔,并对教授了“吸引男性的办法”的鸢一折纸极度信服,拜为巨匠。而耶俱矢性情愈加活跃,立场立崖岸强势。虽然身体来说,夕弦的身体愈加丰满些。两人搭配起来也是超污的,譬喻让人影响深刻“魅力之战”,咳咳,够欢脱够污,咱喜欢~

闪光点:作为本作的无节操姐妹,与后宫漫作风搭配起来切实其实无压力,作用同样是为丰盛人物形象,敦促情节生长。

八、最易倒置身份的姐妹:平泽唯&平泽忧《轻音少女》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作为没有姐姐妹妹这一代的我们来说,真想生产里有一个五贤妹之一的平泽忧妹妹存在。平泽忧是唯的妹妹,比唯要小一岁,待人懂事规矩,不外是实确切在的姐控,人生方针即是看着姐姐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喜欢看到姐姐的笑貌。平泽家姐妹智商也极度高,平泽唯拥有绝对音感,而平泽忧拥有很强的领悟能力,这才是学霸姐妹啊。动漫里,切实其实应该是姐姐唯做的任务,忧切实其实全做,同心专心一意的对姐姐好,话说,有个姐控的妹妹可真好,近邻家的小埋你得学学了(喂,人家可是兄控!)~虽然忧也极度回护唯,真是温馨的一对姐妹呢!

闪光点:该动漫最大的卖点即是萌!人设都极度卡哇伊,平泽家的姐妹间交谊也使该动漫变得有爱起来。

九、最轻松欢脱的姐妹:越谷夏海&越谷小鞠《悠哉日常大王》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在全校只有五个学生的旭丘分校,在落拓的大天然中,五小我展开了悠哉又欢脱的故事。而个性活跃可爱的越谷姐妹更是为幽默的日常生产减少了乐趣,两姐妹相比,夏海愈加活跃点,擅长生动空气,也极度喜欢逗弄小鞠,嘛~当然是妹妹。小时辰每每开顽笑,连妈妈都拿她没方法,可见利剑汗青有多深~,不外身为妹妹,仍旧有日常妹妹的属性的,譬喻自身的房间老是很乱的,得有姐姐来拾掇,柜子里藏了良多姐姐的玩具,是个兄控,被爆过料(详见TV09)。看来这两姐妹间有着良多欢脱搞笑的事呢~

闪光点:轻松愉悦的空气中,大天然美妙的日常生产中,不克不及缺少这两活宝!

十、最“缭乱”的姐妹:木下秀吉&木下优子《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

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这才是真·姐妹。咳咳~真的没有奇怪的器械混进来啊!起首我们看看姐姐大人—木下优子。在外很注意形象,个性开畅有规矩,然则对秀吉倒是躁急的(具体因由我能归结为“妹妹”无节操吗~),姐姐在家是大才子,然则在家中也是玩的一手好泼皮~,衣着寝衣随处走,对BL小说有深刻的执念。而本作超人气的妹妹(瞎说什么大假话!)肤黑貌美,人气秒杀其他脚色,表问我为什么······秀吉善于仍旧声音,以是被姐姐强逼调换身份帮她唱校歌,不外搞笑的是,在一连串事变后,校园里便传开了秀吉的胸部正在发育,咳咳,确定这两“姐妹”不是来搞笑的吗?

闪光点:秀吉的人气远超其他脚色~只想说作者君卖的一手好腐~

一口吻清点了这么多姐妹花,巨匠看得过不外瘾?若何巨匠心目中尚有其他应该上榜的姐妹花,欢送留言跟企鹅娘一起谈判哦。【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果路飞来到全职猎人:的世界会不会无敌? 下一篇:值得期待!前作导演确认回归精灵旅社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