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黄人儿又来搞事了!最新动画短片曝预告

小黄人儿又来搞事了!最新动画短片曝预告

太可爱!《小黄人》全新番外短片《修剪草坪的小黄人》首曝预告片,蠢萌蠢萌的小黄人们又归来啦!

自打小黄人儿在《下游的我》表态之后,浑身黄似喷鼻香蕉的他们以标识表记标帜性的大眼睛外加牛仔背带裤的可爱造型引人喜爱,搞得不少潮水博主都不敢黄蓝搭配,恐怕丢失落了时尚感。然则小黄人们不要时尚感,就凭仗自己蠢萌又逗比的形象迅速在举世播种了浩繁粉丝。为此,全球影业和照明娱乐以至专门为其拟订了一部独立片子—《小黄人大眼萌》。时代,片方又为它们推出了大量短片,这下把小黄人儿们可是捧上天了。而今,这帮嗜喷鼻香蕉如命的捣鬼鬼又出全新番外短片《修剪草坪的小黄人》,此次他们聚在一起筹算缝补格鲁家的草坪,效果整个院子都快被搞炸了!

小黄人儿又来搞事了!最新动画短片曝预告

小黄人儿又来搞事了!最新动画短片曝预告

小黄人儿又来搞事了!最新动画短片曝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黄人又来了!小黄人最新短片《割草机》预告 正在加载... < >

想都不消想,小黄人儿们必然是搞事的主儿,至于最后能把草坪修成什么样儿,请巨匠敬请存眷吧!这次短片将贴片《爱宠大秘要》上映,7月8号萌翻来袭!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黄人/小小兵》《小黄人大眼萌

上一篇:平野缺席凉宫春日10周年活动 或将带来惊喜 下一篇:华纳动画新作逗鸟外传:曝首部中文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