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痛教训!网曝模仿“JOJO立”引发骨折惨案

惨痛教训!网曝模仿“JOJO立”引发骨折惨案

近日,一位名叫“影武者ケイ”的日本《JOJO》同人作家在其推特中谈到仍旧“JOJO立”时透露表现,每年都有良多仍旧者因此骨折送医,连抢救队员都对这种事见责不怪了。

惨痛教训!网曝模仿“JOJO立”引发骨折惨案

置信看过《JOJO的奇奥冒险》的人乡村知道,漫画里有一个处所叫杜王町,这是作者荒木飞吕彦老师依照自身的异乡宫城县仙台市虚拟的外围市。良多《JOJO》的粉丝乡村把仙台市当做一个巡礼的圣地,也因此有良多人在这里仍旧《JOJO》中的脚色的站立体式格局,也即是所谓的“JOJO立”。依照同人作家影武者ケイ的说法,良多仍旧者都因此骨折,在抢救队员前来营救的时辰,就算想要蒙混过去,抢救队员也能看得出来是若何回事,并一语道破:“你必然是仍旧JOJO立了吧?”这位作家还透露表现,在自身学生时期的时辰,也有同窗由于仍旧JOJO立形成脚趾枢纽关头变形骨折,他被抢救队员教诲:“你必然是仍旧JOJO立了吧?否则不会骨折成这样!”

惨痛教训!网曝模仿“JOJO立”引发骨折惨案

事实上早在2014年10月,日本知名女歌手中川翔子就由于在演唱会中仍旧JOJO立而形成尾骨骨折。JOJO导致的骨折惨案可谓多如牛毛,这么多经验教诲在前,巨匠切记不要随意仍旧哦!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喷水vs舌舔!口袋妖怪:这些招式竟然这么工口 下一篇:辩论!布尔玛和琪琪谁更适合孙悟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