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连年来,改编自DC漫画的片子和电视剧开启霸屏模式,超等俊杰们在屏幕上斗的惨无天日,在美剧中打的也可谓是不分你我。而近日,CW台又颁发了旗下4大DC漫改美剧秋季档的开播光阴,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最受存眷的《闪电侠》第三季将于北京光阴10月5日早8点开播。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闪电侠》是DC娱乐和华纳联手CW电视网建筑的真人超等俊杰系列剧,作为《绿箭侠》的衍生剧,改编自同名DC漫画,由戴维.纳特执导。

《绿箭侠》第五季于北京光阴10月6日早8点开播。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绿箭侠》改编自DC漫画中的经典故事,告诉了亿万阔少奥利弗·奎恩承受海难,困于小岛五年后被渔平易近救起,重返家园斯塔灵市。奥利弗在炼狱岛上揭开了父亲加入的一场可怕设想,同岛上的外国雇佣兵、利剑手党、可怕分子之间发生的故事。

《女超人》第二季则于北京光阴10月11日早8点开播。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女超人》是美国CBS推出的电视剧集,由艾丽·阿德勒、格里格·伯兰蒂和安德鲁·克雷斯伯格奇特启示。改编自DC漫画公司的漫画人物。2016年5月,宣布该剧第二季将移至CW。

《DC明日传奇》第二季于北京光阴10月14日早8点开播。

DC漫改剧扎堆上线 要追哪部呢?

《明日传奇》是《绿箭侠》和《闪电侠》的衍生剧,由格雷格·伯兰蒂、安德鲁·克雷斯伯格、马克·古根海姆一起担负建筑人,布兰登·罗斯、维克多·加博、凯蒂·洛茨、温特沃斯·米勒等加入演出。该电视剧重要告诉了一群俊杰和无赖盘据在一起,致力于打败消灭世界的大魔头的故事。

扎堆上映的DC漫改剧如斯之多,小同伴们筹备追哪部呢?欢送巨匠在评论区交流和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

上一篇:万磁王和X教授是一对吗?老万磁王:你变态 下一篇:话题:你猜下一个真人版是哪个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