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兽:中国票房首周12亿 续集板上钉钉

魔兽:中国票房首周12亿 续集板上钉钉

大人气游戏改编片子《魔兽》已经在中国上映一周,今朝票房已经狂收12亿,如斯火爆的气象犹如又令人回忆起了旧年《速率与激情7》同样的票房迅速大卖。

《魔兽》中国票房首周12亿 续集板上钉钉

近日,片子《魔兽》建筑方传奇东方影业CEO罗异在接收国内媒体采访时,就谈到了《魔兽》中美票房的不同,并初度泄漏了续集的动态。对于《魔兽》在中国的火爆,罗异透露表现,从没敢想在中国的透露表现会这么好。会连续努力,做到最大化。而今的美国大片,25%到30%的票房来自美国市场,70%到75%的票房来自海外。但《魔兽》的票房在美国不是专程的好,然则在其它处所专程的好,在已经上映的38个国度中,36个都是票房第一,这是一部在举世领域极度顺遂的片子。

《魔兽》中国票房首周12亿 续集板上钉钉

其它,罗异还透露表现,过去也许会有一些片子,只在美国顺遂,在皮相不成,但仍旧拍摄了续集。而今则是有一些片子在举世领域内很顺遂,在美国不太顺遂,然后仍旧会拍摄续集。一部片子拍摄续集是由于有等候它的不雅观众存在,《魔兽》必然拥有这样的不雅观众。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德普老婆因家暴暴瘦,剧服过大穿不成 下一篇:萌萌哒!国外绘师制作朱迪3D立体拟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