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一家三口了吧!天真与闪电:将推做饭活动

太一家三口了吧!天真与闪电:将推做饭活动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食戟之灵》第二季将连续推出“松冈食堂”这种真人节方针动态。而同样作为7月内中跟美食有关的作品,近日《无邪与闪电》的官方也宣布:会在6月19日父亲节这一天在官网上推出专程的做饭视频。

太一家三口了吧!《天真与闪电》将推做饭活动

之以是显得专程,是由于视频当中的人物为远藤璃菜、中村悠一以及早见沙织。而且是璃菜小妹妹来给中村和早见做吃的。为此还能看到一张小妹妹拿着厨具的照片。

虽然了,从官方颁发的合影而言,若何看都是一对伉俪带着孩子加入举止的模样。而璃菜给他们俩做饭,也有种“女儿为爸爸妈妈送节日祝福”的感觉。这让不少网友评叙说:“你们干脆就这样成亲吧……”“我第一眼看到图片,还认为是中村跟早见启示布会说他们已经成亲有女儿了。”“不测地般配呢。”而既然真人举止都充溢了看点,或许动画正片也愈加精彩吧?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太一家三口了吧!《天真与闪电》将推做饭活动

《无邪与闪电》告诉了单亲爸爸犬冢公允在某日跟女儿赏花的时辰,重逢了一个名为饭田小鸟的少女,从此入手下手了一段温馨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初三Lovelive!!:粉发恐吓言论称放置炸弹 下一篇:看起来不错!伤物语:第一章发售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