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面和心不和?日媒关注竹达彩奈&井口裕香百合营销

面和心不和?日媒关注竹达彩奈&井口裕香百合营销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人气声优竹达彩奈跟井口裕喷鼻香两人在广播当中互相广告,显得极度亲密的动态。不外这种百配合销犹如并没有得到什么太好的应声,以至于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网友们疑心她们是面和心不和。

面和心不和?日媒关注竹达彩奈&井口裕香百合营销

当近日在广播节目《miHoYo presents 井口裕喷鼻香の崩壊学園放送部》当中,竹达彩奈作为贵客加入,而且跟井口裕喷鼻香互相揭橥爱的广告之后,原来巨匠犹如都应该大呼“哦哦哦哦!这才是真爱!”才对,然则良多网友的立场却极度刻毒,以为“绝对是百配合销。她们必然在打定若何让自身的形象更丑陋。”“搞欠好而今就在桌子下面用脚斗殴呢。”总之,很少有人置信她们真的关连亲密。

而说到两人,她们在2010年的时辰曾经一起主持过名为《たまゆらじお》的广播节目,而且也多次在统一部作品中进场。不外从私生产方面,此前并没有听到过什么两人交游接近的听说。以至于井口在之前的广播节目当中曾经谈到过有关女性化装的问题,评叙说:“比来的女孩子喜欢用隐形眼镜。这可是一种恐怖的邪术哦,归正我是很怕往眼睛里放什么器械的。”可是说到隐形眼镜,那么竹达彩奈即是这方面的内行,因此事先就被以为是在影射竹达了。如斯一来,两人互相广告的画面就显得愈加尴尬。

同时,思索到两人年齿的关连,也有人吐槽:“已经不是搞百合的年数了吧?”“就算关连好,其实而今百合也没有心义了,快点成亲吧!”而关于声优行业的一些八卦动态,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姑且看看吧!东京喰种:真人电影官网上线 下一篇:路飞很帅气!航海王:剧场版最新宣传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