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理央将演腐女子 自小爱看动漫且男闺蜜多

内田理央将演腐女子 自小爱看动漫且男闺蜜多

90后美男明星内田理央是《MORE》专属模特,曾在《假面骑士》中演诗岛雾子,《掟上即日子的备忘录》中演幕间真来,并在重口胃真人片子《电锯少女血肉之华》中饰演女副角锯村义衣子。她的最新日剧是7月15日开播的《侠饭~男子汉大丈夫的美食~》,她将饰演腐女女副角结城春菜。

内田理央将演腐女子 自小爱看动漫且男闺蜜多

《侠饭》改编自福寿绵绵彻三的同名小说,告诉利剑道组长柳刃龙一卷入帮派残杀后,借住在普通大学生良太家中借住,用厚味拾掇打动了良太。而结城春菜则是良太的同级生,皮相是可爱的妹子,实践上是个腐女子。

内田理央将演腐女子 自小爱看动漫且男闺蜜多

内田透露表现,自身看原作小说时被良太与组长的吃货生产撩得肚子很饿,因此极度等候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对于春菜这个腐女大学生脚色,她提到自身从小就爱看动漫,学生时期有不少男闺蜜,因此充溢了共识。这部电视剧里都是男子汉大丈夫戏,自身是唯一的妹子,属于绿中一点红,她会努力演好这个脚色的。并且日常平凡拍写真乡村很露肉,她此次会以演技取胜。内田的漂亮臀部一直是媒体和不雅观众存眷的重点,她曾在接收中国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自身放弃漂亮臀部的窍门是吃良多好吃的器械,臀部里塞满了好吃的器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迪士尼喊你掏钱包!彼得的龙:正式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出加长蓝光版,摄影师挖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