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真礼将登VOICE Newtype Femme:封面

内田真礼将登VOICE Newtype Femme:封面

连年来,陪伴着声优胜来越受到巨匠的存眷,一系列声优杂志也就应运而生。此前曾经有专门引见男性声优的《VOICE Newtype》杂志吸引良多人存眷,而近日杂志宣布:将推出女性声优的版本。

内田真礼将登《VOICE Newtype Femme》封面

这个版本名为《VOICE Newtype Femme》,设想于往年12月24日发售。而第一期上的封面人物则是曾经出演过《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等脚色的内田真礼。今朝从预览图上可以看到她略带苍莽眼神的模样,极度可爱。

在第一期当中,除了内田真礼之外,尚有包罗上坂堇、寿美菜子、水濑祈、上田丽奈、雨宫天、大桥彩喷鼻香、木户衣吹&山崎惠理、高木美佑、奥野喷鼻香耶、山下七海、伊藤美来、高桥未奈美等女性声优的采访内容,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内田真礼将登《VOICE Newtype Femme》封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内田真礼将登VOICE Newtype Femme:封面》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说实话,你是否相信国漫能够崛起? 下一篇:腐女&声豚!NHK推出宅女特辑节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