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凉宫:有新消息!今年七夕和12月玩什么?

凉宫:有新消息!今年七夕和12月玩什么?

在《凉宫春日》系列中,SOS团在一年中有两个主要举止,一个是在七夕(日本是阳历7月7日)向牛郎星、织女星许愿,一个是12月18日,这是凉宫春日消失落的日子。官方网页和粉丝举止点乡村玩与此相关的举止。旧年12月18日,掀开官方页面会浮现网页无法掀开的提示,等若干分钟后会浮现长门有希的入部申请。往年是《凉宫春日》开播10周年,有杂志登载了《凉宫》会在七夕发售第一季与第二季主题曲与插入曲的CD动态。借着这个机遇,良多粉丝都希望往年官方能给一个让人快意的惊喜,譬喻新动画新片子。

《凉宫》有新消息!今年七夕和12月玩什么?

《凉宫》有新消息!今年七夕和12月玩什么?

对于往年官方会玩什么梗,日本网友们进行了一番谈判。:“凉宫不会做正常的事。”“声优都聚不齐了。”“说好的第三季呢?不是毂下动画建筑的我不看。”“故事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凉宫潮早就消退了,而今的学生都不知道凉宫是什么。”“凉宫的声优都消失落了。”“只有satelight或A1愿意接办吧。”“老实说我很等候。”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消失剧场版》《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上一篇:酷炫!法国艺术家发明纹身机械臂 下一篇:虚拟现实恐怖片!生化危机7:明年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