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外凉宫厨昏迷8年!为看三季自己醒来

国外凉宫厨昏迷8年!为看三季自己醒来

据外媒报道,一名叫做蒂莫西·班克斯的凉宫春日迷,在昏厥了8年后清醒。2007年5月1日,蒂莫西将一个凉宫春日的手机挂饰遗落到马路上,当他去捡的时辰,被一辆高速行驶的卡车撞到,陷入昏厥。而今蒂莫西醒了,他盼望看到在昏厥时代脱漏的《凉宫春日》动画。

国外凉宫厨昏迷8年!为看三季自己醒来

“我很兴奋地看到了《凉宫春日的忧郁》第二季。听说这是以《凉宫春日的消失落》为根蒂来建筑的,这是一个相当长以及幽默的故事,须要大约8集的集数去演绎,接下来的故事应该是《凉宫春日的感喟》或许还会有一些较短的故事,譬喻《竹叶狂想曲》和《漫无绝顶的八月》。若何这一季有这四个故事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然而,蒂莫西最等候的天然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第三季,我已经将小说版都读完了,后背尚有良多幽默的故事,一些很幽默的新脚色,我置信动画必然会很出彩。尤其是小说第九卷开头时辰留下的挂念让我迫在眉睫想知道效果,不外我会比大大都人都有耐性的,究竟谷川流写一本小说须要一年的光阴。我在想若何谷川流完毕了所有单位式的故预先,副角们或许就会升上大学了。

对于毂下动画,蒂莫西也不惜惜嘉赞之词,他说:“在我看来,谷川流的脚本加上毂下的作画产出的动画是完美的。我很欢娱知道“凉宫春日”系列仍旧那么的受欢送,事实上我挺耽忧跟着光阴的流逝,这个系列不会那么受欢送,究竟相同的轻小说充溢市场,万幸光阴证明,我的猜想是错误的。”

  《国外凉宫厨昏迷8年!为看三季自己醒来》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竹内结子当选头脑特工队:日版声优 下一篇:理想的办公环境!美国公司的动漫角色像素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