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民愤难平!吉卜力前制作人因歧视女性道歉

民愤难平!吉卜力前制作人因歧视女性道歉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吉卜力前建筑人西村义明在接收媒体采访的时辰,口吐漠视女性言论的动态。这一事变在动漫圈当中也激起了轩然大波。近日,西村正式为自身的言论报歉。

民愤难平!吉卜力前制作人因歧视女性道歉

事变的重要抵触点浮现在讯问吉卜力能否将来会选用女性导演的问题上。事先西村以为“女性比拟实践,更纠结于日常生产的繁琐,而男性则愈加理想主义,以是吉卜力选择男性导演不是有时的。”而对此,良多外洋网友品评说:“吉卜力的人居然这么歪门邪道地漠视女性。”“创作是不分性其它,希望不要一概而论。”“我喜欢吉卜力作品,然则对于这种言论很失落望。”

在6月13日,西村更新了推特,正式报歉:“我事先以为男性在更有不雅观念性,而女性更善于生产于实践中。这样一种漠视性质的设法主意,切实其实存在于我的心中。我会反省、好勤学习的。创作片子不分性别。为此我深刻地致以歉意。其它,有人误解我是代表吉卜力说这种话的,效果给喜爱吉卜力的人带来了勾引,在此也深表歉意。”

而在报歉之后,有日本网友以为吉卜力的人切实其实是传统大良人主义的思想,已经落伍于时期。但也有人吐槽:“若何是女性说男子汉大丈夫不妥善活在实践,估量基础不会激起什么问题。男性说女性就酿成漠视了,恐怖的政治正确。”那么对于这个问题,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贱贱"英雄打破记录,死侍:全球票房夺冠 下一篇:神还原!日本网友狂赞中国产“蕾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