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哈喽哈喽~米娜有没有驰念企鹅娘的名人学院呢?嗯,万变不离个中的告白光阴,记得周五到周日准时收看哟~企鹅娘极度等候少年们的评价的,做一个名人是须要何等大的勇气呀,企鹅娘都快酿成淑女(bian tai)了!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在日本动漫中,袭胸不止是男主的福利哟,虽然啦,男主个体都是不测啊什么的,然则动漫中的女性脚色可是正正经经的袭胸呀,无意候还会揉一揉尝尝手感,然后感叹一句:“果真xx的胸部比拟软呢。”

那么,而今就让企鹅娘给巨匠引见引见这些纷歧样的袭胸美少女吧。

1、《出包王女》

企鹅娘不得不感叹一下这部番的经典梗切实其实不要太多,基本上少年喜欢看的情节内中扫数都有,不愧是名人必看的肉番之一啊。并且内中的美少女也是变幻莫测的,十分之精彩,你以至会觉得没有男主只要有肉就够了。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籾冈里纱

【被袭胸者】: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名人讲授】:梦梦日常平凡如皮相般成熟妥善,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但实践上十分的腹利剑,若何发怒就会裸露可怕的实质。看来腹利剑少女也有被调教的一天,这里就不得不说里纱酱那丰盛的袭胸经验了,看来梦梦仍旧不敌里纱啊。被调教得如斯秘戏图涟漪,让企鹅娘觉得其实这两百合百合也不错。

2、《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真黑的身体时常包裹在校服下(不外男主看了很多多少赤身的!),外人是难以看出生材黑白的,不外慧眼识身体的三鹰仁早就对男主说过,由于腰很细,以是胸部会很有料的话。没错,真黑的胸部当然不是巨乳,但绝对够用了,并且皮肤必然是极为细致的。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神田优子

【被袭胸者】:椎名真黑

【名人讲授】:真黑是一个对于知识很缺乏的少女,这就体而今,就算被袭胸了,也难以有什么脸色体现,更不会浮现酡颜害羞的环境。而神田优子这个兄控少女,早就对于真黑有些妒忌,会觉得哥哥被夺走了极度不开心,视真黑为情敌。也导致了她喜欢时常探索真黑这种行为,这不,直接动手了,企鹅娘好生爱慕。

3、《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其实御坂美琴的胸部真的没有什么好袭的,估量手感也不会太好,谁叫美琴是贫乳嘛,不外对于黑井利剑子这个极其喜欢美琴的少女来说,那都不是事儿,只若何美琴的,什么都喜欢。仰慕美琴以至到近乎反常的水平,称说美琴为“姐姐大人”。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黑井利剑子

【被袭胸者】:御坂美琴

【名人讲授】:话说美琴摊到了这样的一个妹子,不知道被吃了若干的豆腐呢,利剑子又是一个喜欢美琴到切实其实反常境地的少女。以是企鹅娘仍旧默默为美琴点个烛炬吧,面临内裤不保和随时而来的xing骚扰,企鹅娘觉得好在利剑子是个少女,若何是个男同窗,估量美琴早就被美琴揍得涣然一新了吧。这对cp其实挺有爱,哈哈。

4、《刀剑神域Ⅱ》

企鹅娘觉得《刀剑神域Ⅱ》虽说比不上第一部,但好歹也算是不错。也浮现了一些新的脚色,虽然啦,专程篇内中也算是有些福利了。福利虽然少不了泳装嘛,来吧,让泳装少女掩埋企鹅娘吧!改天来个泳装特集木哈哈。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筱崎里喷鼻香

【被袭胸者】:桐谷直叶

【名人讲授】:没想到筱崎里喷鼻香在专程篇中会这么腹利剑呢,也没有想到桐人的表妹桐谷直叶的欧派竟然会这么有料。果真企鹅娘在名人学院呆久了已经成为了“淑女”了吗?存眷点永世都在胖次和欧派上面,企鹅娘你真的够了!不外福利即是福利嘛,少年们和企鹅娘只要收下这个作者献上的礼品就ok啦!

5、《军械女王》

蔻蔻·海克梅迪亚是一个沉稳镇静,十分善于社交,但很腹利剑的人物。作为军械估客她可以称得上是老手了。道行高明,而且经验丰盛 。在娇弱的皮相劈面,有着惊人军械估客后天。而法尔梅是蔻蔻的团队中的重要战斗力。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蔻蔻·海克梅迪亚

【被袭胸者】:法尔梅/菲雅·威玛

【名人讲授】:法尔梅的胸部应该说是《军械女王》中最大的了吧,也引起了一干主角的觊觎,虽然了,要毫发无伤的袭胸顺遂你绝对是须要弱小的战斗力的。虽说法尔梅少了一只眼睛,但实力那是杠杠的,可能也只有蔻蔻可以在袭完胸部后全身而退,果真妹子就应该袭妹子的胸吗?归正不会挨揍诶!

6、《LoveLive! 》

东条希绝对是个喜欢袭胸的妹子,以是泛博的中国动漫兴趣者,给她取了一个“袭胸狂魔东条希”的绰号,啧啧啧,真是形象又活跃。不外,这种小小的兴趣也无关大局啦,谁叫妹子粉可爱粉可爱的呢,何况巨匠都喜欢看袭胸嘛~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东条希

【被袭胸者】:矢泽妮可

【名人讲授】:“妮可妮可妮~”当然妮可很可爱,然则也无法逃出东条希妹子的魔掌,嗯,当然胸部是小了点,然则小也有小的萌点嘛,并且这种挟制体式格局结果切实其实立杆见影的。就犹如可爱的男孩子环节部位被人拿着挟制一样,没有人可以淡定处之吧?最环节的是,妹子暮气大不了给她摸归去就好了,归正你有我有巨匠都有~

7、《游戏人生》

这部动漫其实挺有新意的,所处的世界即是游戏。不外对于空和黑两兄妹来说,犹如什么都不是问题。虽然啦,史蒂芬妮·多拉也是一个极度萌的妹子,个性躁急自然,但在这个以游戏赌注为一切的世界相当背运,每每落为受害者。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黑

【被袭胸者】:史蒂芬妮·多拉

【名人讲授】:史蒂芬妮绝对是《游戏人生》中,专属卖肉脚色之一,多次游戏输失落然落后行了羞辱play,譬喻脱得全身只剩下围裙什么的。还在豁拳中被空误导,陷入了“平手也要无前提驱散一个要求”的田地,之后被空下了“爱上我吧”的号召。在空缺面前,即是长败脚色,不外实质有些躁急自然,不成多得的好妹子呀。

8、《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驱动)

移送至人工岛之一MERMAID的童贞守刚在岛上醒来,就倏忽遭到了侵陵。挽救了陷入险境的守的,是新近被移送来的敷岛魅零。魅零和守徐徐被逼入绝境。在感觉到已经走头无路的时辰,魅零吻上了守的双唇……,剩下的自身去看啦,剧透一时爽~后背那句企鹅娘就不说了。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樱美凤

【被袭胸者】:敷岛魅零

【名人讲授】:总体来说即是妹子们沾染了一种病毒,症状是在肉体振奋时会导致身段变形为高杀伤力刀兵。而同时浮现的,是一些能让沾染者快速变身,并能独霸这些变身刀兵的运用者。然后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样气象,一个妹子会对另一个妹纸做各类羞辱的任务,然后被簸弄的妹纸就变身成刀兵之后入手下手战斗。

9、《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对于一部后宫漫来说,妹子多是必不成少的,而在《就算是哥哥》中,妹子的范例可谓是工力悉敌。嗯,妹子一多虽然就免不了互相揉揉胸部什么的,归正企鹅娘是很淡定的看着,少年们可不要感动哟,不即是胸部嘛,揉揉也就大了~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猿渡银兵卫春臣

【被袭胸者】:鹰乃宫亚里沙

【名人讲授】:啊,生长在后背即是互相袭胸了。猿渡银兵卫春臣绝对是个正正经经的妹子哟,少年们不要误解成男子汉大丈夫了,当然切实其实她小时辰被当成男孩子养过还会运用男性自称代词。而鹰乃宫亚里沙则是宿舍拾掇员,并声称自身是“秋人哥哥的未婚妻!”。其实看了这个图片,你们真的可以组一个cp了。

10、《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雪平富良野因为家教的因由,每每口出恶言并且对黄色段子绝不忌违,然则私底下却十分可爱纯情,是学园“五利剑”之一。而裘可拉则是神明为了取销诅咒而送到奏身边的金发蓝眼怪力美少女,然则她原本应该前去平行世界帮手另一个甘草奏。

绅士学院:美少女也会袭胸,男主你走开!

【袭胸者】:雪平富良野

【被袭胸者】:裘可拉

【名人讲授】:由于自己是个贫乳的雪平富良野,对于巨乳大体是怀着一种好奇且怨念的脸色吧,这体而今她不止一次的袭胸行为上,不仅从正面袭胸,还从后背袭。这样袭胸产生的结果大体是手感必然有些不同吧,至于妹子袭了妹子的胸,不仅不会被揍啦,反而还会拉近相互之间的关连,产生纯粹(无意候并不纯粹)的友好呢。

好啦,其实动漫界的美少女袭胸尚有良多良多的脚色呀。企鹅娘列举的只是个中的冰山一角,究竟这也是名人们比拟喜欢看的情节之一了,再说了,看多了男主袭胸,换换口胃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呢。

哎呀,企鹅娘知道少年们也仍旧极度喜欢看男主袭胸的,定心啦,绝对会浮现在少年们面前的,究竟,企鹅娘也是名人的一员呐!下周再见啦米娜!【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下一篇:辩论!鲁鲁修真的死透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