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盗版猖獗!百度贴吧回应已全面删除

动漫盗版猖獗!百度贴吧回应已全面删除

国内同胞一贯是有着好器械巨匠一起分享的高尚情节,然而将这种高尚情节运用到常识产权上就不是一件坏事了。在国内,各类盗版可谓是“野火吹不尽,东风吹又生。”这让一直疲于应付盗版产权处置的百度也是叫苦不迭。近日,百度贴吧就对包罗“戒魔人”等在内的各类漫画动漫盗版一事做出回应,回应称:“已全面删除清算。”

动漫盗版猖獗!百度贴吧回应已全面删除

事实上,百度在应对盗版侵权行为中,接续地做出努力。5月尾,百度贴吧曾对各类漫画、动漫盗版行为进行大规模严肃处置,一般盗版情节严峻的贴吧被封吧。当然如斯,仍旧有一些人将“乐善好施”的行为发扬光大。就在前期,《戒魔人》的作者张三疯发现“戒魔人吧”存在盗版侵权行为,向吧主投诉后,却惨遭封号。此事一经曝出,在网上引起了普及谈判。

得知动态的百度在第一光阴做出处置,将相关盗版内容全面删除清算,消除原吧主职位,张三疯为“戒魔人”认证作者吧主。以此为契机,百度贴吧还拟订了一些新规。新规的大意即是,小同伴们,你们以后禁绝乱发盗版了,更不要提给盗版置顶,加精。不屈服划定的吧主和吧务团队你们看着办吧。作者宝宝看到贴吧有盗版侵权的可以自身直接删哦,我们还为你们供应作者身份认证,认证后作者大大们可以更好的回护自身的职权哦。而且,我们会做一个努力支撑原创的乖宝宝,刚烈侵陵盗版这股恶势力。

动漫盗版猖獗!百度贴吧回应已全面删除

支撑正版这件事,不单是对于作者,对于整个动漫财富的生长来说也是大有裨益。只有回护好作者的职权,才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动漫原创中来,为巨匠供应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企鹅娘在这里也号召列位小同伴们,记得支撑动漫正版哦,究竟你们的作者大大可是靠着你们发粮呢。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动漫疯神榜》《编辑部的故事(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

上一篇:好帅酷!变5:反派警车闪亮回归 下一篇:“狼叔”接班人?金刚狼3:片场照引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