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宅热议国民动漫的必备要素

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宅热议国民动漫的必备要素

在日本有良多公民级的动漫,譬喻《海螺蜜斯》《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等等。公民动漫意味着这部动漫是妥善整年龄向的,岂论老幼乡村喜欢。并且这些动漫作品播出的光阴乡村很长,有的以至已经播出了十若干年。那么什么样的动漫才能成为公民动漫呢?随着企鹅娘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见识吧。

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宅热议国民动漫的必备要素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就算不知道内容只看脚色也会觉得很幽默的动漫才能成为公民动漫吧。”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播出的光阴已经十年以上,动漫的名字也很好记,也有和其它企业协作。这些应该是公民动漫的基本前提吧。”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就算是作者死了,作品没有连续更新了,人们仍旧会接续接续地提起。这样的能称得上是公民动漫吧。”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以是像《火影忍者》和《帆海王》这样的动漫而今还称不上是公民动漫吧。究竟不是整年龄向的,知路途飞的人年数最大也就50岁吧,年数再大一点的都不会看这个了。”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不消很费劲就能看得懂,没有什么血腥杀戮的局面,尚有即是OP和ED的旋律都很朗朗上口,这些缺一个都不成吧。《哆啦A梦》的主题曲连我奶奶乡村唱。这样才算得上是公民动漫吧。”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其实《帆海王》在电视台上播放也逾越十年了,可是我仍旧觉得40代的人应该不若何知道《帆海王》。以是仍旧不算吧,究竟题材很受限。”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若何巨匠都仍旧西崽公,这样的就算得上公民动漫了吧。以是仍旧要好懂,有容易被记住的脚色才能成为公民动漫呀。”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这两年《樱桃小丸子》的OP和ED都不若何好听了,以是都不太想看了。以是仍旧和OP、ED有关连的吧。”

アニメ好き名無しさん

“其实良多爷爷奶奶知道动漫的名字都是由于自身的孙子或者孙女喜欢才知道的。以是,不存在什么题材受限的问题。我觉得而今知道《帆海王》的爷爷奶奶也良多啊。”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乌士儿和平平

上一篇:这惊人的乳量!C90画集福利满满 下一篇:现实版如月车站 日本电车公司推出电车鬼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