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新闻中出现偶像活动:COS引关注

日本新闻中出现偶像活动:COS引关注

近日在日本鹿岛市举办了一场泥地里的别具一格的举止会,昨天(6月11日)一家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对该举止进行了报道。报道中一位COS《偶像举止》星宫莓的大叔却成为了世人存眷的中心。

日本新闻中出现《偶像活动》COS引关注

每年6月,日本佐贺县鹿岛市的七浦海滨举止公园,就会举行一场名为“Gatalympic”的泥地举止会,选手们在泥地里浑身是泥地完成各类举止和竞赛。这个举止每年乡村吸引浩繁日本国内的平易近众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往年就有来自13个国度,约1200人加入,局面萧索幽默,日本媒体也对该举止进行了报道。

日本新闻中出现《偶像活动》COS引关注

报道中一位身穿粉丝西服,顶着一头金发,扎着大血色蝴蝶结的大叔成为了世人存眷的中心,他这身服装显着即是《偶像举止》女副角星宫莓的COS。骑着自行车跌进泥地的大叔还裸露了利剑色的胖次!记者也对他进行了剪短的采访,当被记者问到感觉若何时,他透露表现自身玩得十分勾引。

日本新闻中出现《偶像活动》COS引关注

于是网友对这个新闻的存眷完全跑偏了,巨匠纷纭透露表现“我看到星宫莓了!”“那不是星宫莓吗?为什么会是一个大叔!”“我的爱豆酿成大叔了!”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曝光两只新精灵 下一篇:X档案:八大与宅男绝配的女神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