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虐狗有压力!日媒调查“在公开场合接吻是否会不好意思”

虐狗有压力!日媒调查“在公开场合接吻是否会不好意思”

在如今这个年月,秀恩爱的形式可以说是花样百出的。而在大街上掉臂别人目光的接吻,也是不少动漫作品内中极度浪漫的一幕。那么在实践当中,巨匠能否会做出这种举止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于男性进行了查询拜访。

虐狗有压力!日媒调查“在公开场合接吻是否会不好意思”

Q.你能否会在别人面前做接吻等亲密举措呢?

会……21.6%

不会……78.4%

从效果而言,回复“不会”的占据了压倒性大都。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回答“会”的意见>

■由于我喜欢她!

“由于喜欢,以是就……”(32岁/金融/专职)

“我喜欢她啊,情不自禁了。”(26岁/金融/营业职位)

“好若干次都被看到了,然则我自身会觉得很兴奋。以是我没定见。”(30岁/信息/设想师)

既然有爱,那么场所也就不主要!这种脸色也是可以明白的。也有女性会在陌头倏忽被心爱的人抱住或者亲吻,这种感觉挺不错吧。

■不丢人!

“没什么值得害羞的。”(36岁/土木/技巧职位)

“若何是在外洋,基础不算个事儿。”(34岁/金融/专职)

“不消在意其他人。”(24岁/运输/营业职位)

在欧美列国,往往就有着和日本差异的求爱形式。若何男性跟西方接轨的话,那么必然不会觉得有啥问题了吧。

<回答“不会”的意见>

■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勾引

“有可能让周围的人觉得勾引。”(37岁/金融/营业职位)

“看到别人热忱的样子,觉得并不是很拥护。”(23岁/其他/其他)

“会承受周围的人黑眼。我日常平凡也是这种立场。”(32岁/学校/专职)

看到热忱中的情侣,老是让人觉得勾引。尤其在公家场所更是如斯了。

■丢人

“在意周围的目光,很丢人。”(33岁/商社/事务系)

“感觉到别人的视线,很羞人。”(36岁/学校/事务系)

“被别人看到,镇静不下来。”(32岁/金融/营业职位)

尽量周围的人看不到,但仍旧会很在意吧。若何不习惯的话,那么反而会平添懊恼。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奈奈的歌声!这个美术部有问题:宣传广告曝光 下一篇:让人揪心!日媒评“20多岁视角的恋爱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