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菜月昴继续第一!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菜月昴继续第一!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如即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器械,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脚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近日,最新一期老外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菜月昴继续第一!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人气榜方面,男性脚色第一名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西崽公菜月昴。应该说这个原来设定为家里蹲的脚色,在如今的剧情里已经博得了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喜爱,放弃高排名也是情理之中。

排名第二的则是《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的田中。这个脚色博得了不少女性不雅观众的青睐,良多人以至透露表现想要把田中带回家养起来。

第三名被《甲铁城的卡巴内利》西崽公生驹拿下。作为连年来比拟少见的西崽公范例,生驹一进场就激起存眷,而近期的透露表现也有着不少的话题性。

至于第四是《我的俊杰学院》西崽公绿谷出久,第五是田中的好基友太田。他也在老外的人气榜上每每有着不错的排名,至于排名第六的脚色为《文豪野犬》的中岛敦。

【老外新番人气榜男性脚色】

第一位 菜月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二位 田中(《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三位 生驹(《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第四位 绿谷出久(《我的俊杰学院》)

第五位 太田(《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六位 中岛敦(《文豪野犬》)

第七位 焰魔堂辘轳(《双星之阴阳师》)

第八位 太宰治(《文豪野犬》)

第九位 疾风·因梅尔曼(《超时空要塞△》)

第十位 华夏中也(《文豪野犬》)

菜月昴继续第一!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女性脚色方面,第一名被《文豪野犬》的泉镜花拿下。当然整部作品都充溢了浓浓的腐味,然则泉镜花的形象仍旧被不少不雅观众所喜爱,这在女性向作品中也是比拟少的案例了。

而排名第二的则是《羁绊者》的千鸟。这个妹子上周被冈妈虐得死而复活,最后在水坑里一副被玩坏的样子,也激起了良多人的共识。

排名第三的是《遨游的魔女》西崽公木幡真琴,看来老外很喜欢这个日本本土的魔女形象。

排名第四的是佐仓绫音配音的丽日御茶子,作为《我的俊杰学院》女副角,比来她的透露表现也博得了良多惩处。至于排名第五的则是《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的黑石。

【老外新番人气榜女性脚色】

菜月昴继续第一!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第一位 泉镜花(《文豪野犬》)

第二位 千鸟(《羁绊者》)

第三位 木幡真琴(《遨游的魔女》)

第四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俊杰学院》)

第五位 黑石(《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

第六位 蕾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七位 无名(《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第八位 艾米莉亚(《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第九位 黑羽由希奈(《利剑色残骸》)

第十位 芙蕾雅·薇恩(《超时空要塞△》)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埼玉长发即视感!灵能百分百:新图公布 下一篇:工口杂志:让人着迷的美少女游戏都是十年前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