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把·持·不·住!线上老婆:画师设计超诱惑抱枕

把·持·不·住!线上老婆:画师设计超诱惑抱枕

置信而今良多动漫迷每周五乡村准时掀开《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的最新一集,然后体味被这帮网瘾少年闪盲眼的快感吧?而整部作品从作风而言,显得可谓是“色气实足”。近日,由原作画师·Hisasi设想的抱枕曝光,其勾引水平也让人独霸不住。

把·持·不·住!《线上老婆》画师设计超诱惑抱枕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的抱枕是两个版本的亚子。左边应该是游戏状态的她,看起来楚楚动听,而右边是校服版,这同样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结果。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感觉跟动画完全不是一小我了,嗯等候。”“我要小猪的版本啊!”“亚子的身段真心是很‘不知羞辱’啊~”那么究竟结果正式版的结果若何呢?老司机们可以连续放弃存眷了。

《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是听猫芝寓所著、Hisasi负责插画,电击文库旗下的轻小说。作品的西崽公·西村英骑是一个曾经在网上被人妖广告的可怜人,但开初他又被一个真正的妹子广告了。只是这个妹子分不清网络和实践的区别,于是西村英骑就带着其他妹子们为了纠正她的三不雅观而努力……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腐女时代!超级恋人:确定明年1月开播第二季 下一篇:有趣联动!乌贼娘:作者绘制美好祝福: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