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据报道,近日《攻壳机动队》片子版喷鼻香港取景的画面被泄裸露来,斯嘉丽也以草薙素子的形象浮现在片场,而另一位重要脚色巴特的饰演者皮鲁·埃斯贝克也一同浮现。

《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当然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利剑孀妇倍受好评,然则她在《攻壳机动队》中出演草薙素子以来就备受非议,关于由碧眼儿饰演亚洲脚色能否吻合的争论就从未完毕。有的人以为这是一部好莱坞片子,黑人却抢了亚洲人的脚色,不知道这一次斯嘉丽能不克不及依靠自身的演技让不雅观众们旋转见识!

《攻壳机动队》曝片场照 寡姐短发别有风味!

《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画,由《黑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副角草薙素子。告诉在将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该影片定档2017年3月31日。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2.0》《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攻壳机动队2

上一篇:星球大战7:下线 北美票房超越阿凡达! 下一篇:引进有望!X特遣队:评定非限制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