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攻壳 ARISE 3:于明年六月上映

攻壳 ARISE 3:于明年六月上映

方案制作4部戏院版动画的《攻壳机动队ARISE》系列第2部《border:2 Ghost Whispers》以前在东洋全国23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放映当天,蓝光盘在影院后进行卖出,况且还推出了付费网络版。

《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经过紧接上部结末,讲评从501扳机独立,在武装部队外部获得自在的草薙素子原先碰到的故事。本作的看点就是素子进入了公安9课之前的经验,以及剩下大家相熟的角色多而复杂离场。

 《攻壳 ARISE 3》于下一年6詜聕放映

《border:2 Ghost Whispers》片面放映的同时,戏院版第3部的放映工夫也已确认。第3部名为《border:3 Ghost Tears》,放映日子为2014年六月二十八号。系列第一部《border:1 Ghost Pain》的放映日为2013年六月二十二号放映,第3部与第一部正巧相隔一年。尽管现在第4部的放映日尚未宣布,然而从到现在为止的节拍来看,大略每年都会放映两部。据此悬揣,下一年的这个时候大家就能够看见大终了了。

这个之外,大家能够在正在放映《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影院中买到《border:3 Ghost Tears》的预售券,预售券的特典为《ARESE》特地制造IC卡用贴纸,价格为含税12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1.4元)。特典数目无限,送完截止。

没无机缘去影院观影的看客,能够购买十二月二十五号卖出的蓝光盘和DVD在家里观赏本作。蓝光盘的价格为含税714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24.9元),收录了56分钟的本篇和大约37分钟的特典映像。DVD的价格为含税609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62.4元)。那里面包括一本全彩色印刷刷的特地制造小册子。

额外,在戏院后进行卖出的蓝光盘则愈加奢侈,价格为含税8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76.1元)。包括两份戏院框定版特典,第1件是《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脚本代码(笔者:冲方丁),第二件是《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特地制造软片。因为这款蓝光盘是框定消费品,截至到下一天(十二月二号)子夜11点,TOTO Theater六本木Hills以前刊发完售,剩下多家用电器电影院的存有的数量以前无几。周密状态请大家登录官网调查询问。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2.0》《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攻壳机动队》《攻壳机动队2.0 剧场版》《攻壳机动队ARISE

上一篇:伊莉雅声优门脇舞以产下一名男婴 下一篇:歌王子:TV版第三季2015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