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连年来,日本自卫队一直被吐槽已经彻底宅化,空自有《强袭魔女》、陆自有《少女与战车》,而海自则是《舰队珍藏》《芳华波纹》的全国。不外在本月7日的时辰,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愤慨的任务:一名海上自卫队队员因涉嫌强暴女大学生被捕。

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依照神奈川县警方的动态,这个名叫山本伸裕的36岁良人是海上自卫队厚木航空基地的成员,他被起诉在旧年10月25日的时辰,于横滨市四周强暴了一名20多岁的女大学生。事先山本向筹备去打工的女大学生搭话,然后将其骗到了车内,两人并不认识。而且因为近期横滨市周围发生了多起相同事变,因此警方也疑心他可能尚有其他的案件在身。

今朝航空集团司令部的官员已经对于此次事变透露表现遗憾,而山本今朝否定了自身强暴女生的事实。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货舰娘簿子看太多了吧?”“难以信赖,自卫队都在干啥。”虽然由于山本没有供认罪行,也有人疑心因为神奈川警方每每搞冤假错案,没准此次又是乌龙。而对于此次事变,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丢你蕾姆!导演:从零开始:后续会以恋爱为中心 下一篇:日媒:为何航海王:新的原创剧情不受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