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得离谱!NEWTYPE:无名封面引发网友关注

帅得离谱!NEWTYPE:无名封面引发网友关注

说到4月新番内中的话题作品,置信不少动漫迷乡村想到《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吧?而今朝作品正在热播当中,内中的女副角·无名也成为巨匠喜爱的器械。近日《NEWTYPE》杂志就选用了无名作为封面。而因为画风太帅,也激起了存眷。

帅得离谱!《NEWTYPE》无名封面引发网友关注

从图片上来看,无名的一只眼睛正在堕泪,而其它一只眼睛已经完全卡巴内化了。而且她还将自身脖子上用来监禁的蓝丝带给扯下,犹如正在做出某种重大憬悟的样子。这样不少网友入手下手脑补:“会不会预示着接下来无名要捐躯了呢?”“糟糕,我感觉这犹如预示着欠好的终局!其它无名看起来比今朝作品中的形象要更年长一些?”而究竟结果这是官方剧透,亦或者仅仅只是这么画比拟拉风,尚有待日后动画的解释了。

帅得离谱!《NEWTYPE》无名封面引发网友关注

同时,超人气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也颁发了一张COS本作品西崽公·生驹的图片,这也是运用两人姓氏一样的NETA而实现的企划。不外从图片来看,还原度仍旧极度高的。看来不愧是一家子了。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描写了一个被不死的怪物卡巴内侵陵的世界,在被咬之后自身也会卡巴内化的世界里,副角少年生驹为了和卡巴内战斗,而接续奇奥研发新型刀兵……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历史首次!偶像大师灰姑娘:新CD登顶O榜 下一篇:为今后作品选人?JUMP展开最喜欢声优调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