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两人物上榜

海贼王: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两人物上榜

早前,某杂志抽选了三千位资深漫迷做了个查询拜访,选出心中最爱的副角,废话没有多说,咱们来看看究竟哪五位是漫迷心中最爱的副角。

樱木花道

《灌篮高手》因其影响力之大,与《足球小将》、《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举止漫画之极峰。该作电视动画版播映时代正在青少年中扬起了篮球低潮,樱木花道、流川枫等脚色成为浩繁年老民心中的偶像。樱木花道是《灌篮高手》的男副角,仍旧湘北高中篮球队的球员,领有惊人的体能特质,每每以“蠢才”自称。

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海贼王》两人物上榜

索隆

索隆是《海贼王》中的人物,他是路飞刚出海时第一个碰见的同伴,于谢尔兹镇上初度退场,与路飞、山智并列船上的三主力之一。他有着率领者个体的气焰,奋勇争先的他常被敌方误以为船主。因为是末了的同伴,他与路飞的默契极佳,他极为置信路飞,无论什么时候都恭顺身为船主的路飞的定见,会纠正途飞的错误,也有捐躯自身回护路飞的憬悟。

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海贼王》两人物上榜

柯南

柯南被称为“战役年月的福尔摩斯”、“日本差人的救世主”。他由于试图跟踪利剑衣构造成员而被狙击,并被灌下毒药,当然幸免于死,但身段就此放大成一年级小学生的样子,开初寄住于小兰的父亲毛利小五郎家中,不单拾掇着各类案件,而且奇奥查询拜访利剑衣构造。他有着正确的断定力以及很强的公理感、义务感,把性命放正在第一名,对于于立功行为毫不宽容,但正在罪犯碰见性命危险时也会舍身相救。其名言为:“原形只需一个!”

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海贼王》两人物上榜

路飞

路飞是《海贼王》的副角,仍旧海贼团凉帽一伙的船主。以“我要成为海贼王!”一句为胡想贯串全文。他是个留着利剑色短发的阳光少年,左眼下方有疤痕,是为了向红发喷鼻香克斯证实自身的胆小,自身用刀划伤而留下的。他性情踊跃乐不雅观,旗帜鲜明且十分重视同伴,对于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喜好。看似痴人,倒是一个深藏若虚型的有愧船主之职的人。

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海贼王》两人物上榜

孙悟空

悟空每每身穿龟仙流的道服,是一位武痴,每一当有更强的敌手浮现,乡村令他感慨兴奋。悟空即是《龙珠》的代名词,是这部漫画永世的副角,尽量是正在他死去的那若干卷中,这类灿烂也不涓滴消弱。对于于生于阿谁时期的人来讲,他们是陪伴着悟空一路生长起来的,从末了无邪天真的小悟空,到前期处处披发着人格魅力的孙悟空,每一个阶段的悟空都是读者心目中的偶像。

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海贼王》两人物上榜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路飞此行另一个巨大危机:白胡子二世即将前来搅局! 下一篇: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