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让你分清四只龟!忍者神龟2:曝新预告

让你分清四只龟!忍者神龟2:曝新预告

派拉蒙影业真人版片子《忍者神龟: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将在7月2日与内地不雅观众晤面,即日影片颁发一段影片片断以及两段脚色特辑。这次发布的片断以及特辑,更多的为不雅观众展现了影片的举措局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全新预告 让你分清这四只神龟 正在加载... < >

这一次的故事承接前作,乡村在回复复兴安祥后,大反派施莱德纠集旧部卷土重来,女记者奥尼尔再次与神龟杀青阵线同盟奇特抗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正邪单方都有新的“狠”脚色参与:给施莱德撑腰的是外星恶势力朗格,这一次他们谋划着更具消灭性的险峻设想。原著中的经典形象牛头、猪面人也将初度表态,在担负反派左膀右臂之余,二人仍旧名副其实的“搞笑担负”。

让你分清四只龟!《忍者神龟2》曝新预告

神龟战队方面则有义警凯西·琼斯的参与,斗殴画面将更激烈精彩。而他与奥尼尔在颜值上婚配的同时会不会擦出更多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谁的错?动漫分级or家长教育 下一篇:海底冒险!海底总动员2:曝中国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