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指活没了?哪部作品的完结最让你怅然若失

周指活没了?哪部作品的完结最让你怅然若失

比来一段光阴,在二次元圈子当中浮现了一种名叫“周指活”的说法,意思即是每周的生活动力只剩下看某部作品了。在这种环境下,一旦这部作品了却,那么当即就会给人一种欣然若失落的感觉,在日语当中被称为是“丧失落感”。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就谈判了这方面的作品。

周指活没了?哪部作品的完结最让你怅然若失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巨匠有没有过这样的阅历?某部动画的终局播出之后,瞬时就让人有一种丧失落感,犹如接下来已经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了?感觉每一季新番完毕之后,乡村有人浮现这种症状呢。从我小我的角度来说,像是《悠哉日常大王》就给我极强的丧失落感,说假话而今都没缓过劲儿来。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太多了吧。基本上只要你能放弃追一部作品直到了却,那么或多或少会有丧失落感的。不外说到这个问题,我起首想起来的是《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呢。当然说网上评价极度个体,然则剧情真的很吸惹人啊。终局的处所,当然大大都人都取得了幸福,但我倏忽觉得自身犹如就被这部作品所摈弃了。他们的生产还在连续,可是我接下来究竟该若何办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想到了《龙虎斗》。这是今朝为止看过最让民心动的校园爱情作品了,究竟两人最落幕婚了嘛。可是从整部剧情来说,婚后的两人真的可以取得幸福吗?这个问题始终在我的心中回荡不去,究竟大河基础就没有任何凹陷的所长,龙儿也不成能在高中卒业之后就找到专程理想的任务吧?说假话,若何将这部作品跟《CLANNAD》连系起来,感觉仍旧很奇奥呢。不外后者的终局至少说发生了异景,以是看完之后我觉得极度快意,也没有《龙虎斗》的那种丧失落感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貌似良多日常系作品都有这种结果呢。除了楼主提到的《悠哉日常大王》之外,像是《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黄金拼图》《GJ部》之类的……说假话,我都不敢看,由于看了之后必然会在了却时变身灾黎的。不外连年来芳文社都比拟给力,基本每个季度都有相同的作品出来,以是说也就比拟定心一点了。其它之前看过一部叫做《六花的勇者》的新番,当然建筑程度很个体,然则由于动画留下了一个专程要命的伏笔,以是说我极度纠结,最终去买了小说看。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就不得不说是《轻音少女》了。尤其是第二季的动画,每周都成为了我等候的中心。开初在很长一段光阴当中,我都一直不敢看最后一集,即是惧怕看完了之后,就再也没方法跟这些少女重逢了。直到剧院版上映了,我才急忙补了却局,然后跑到片子院刷了5遍……事先候真丑陋。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之前的体验来说,《冰菓》《Angel Beats!》《玉子超市》等作品都有相同的感觉吧。终局播出之后,我老是想着那些人物将来又会发生什么呢?然则已经没方法再去了解更多了。其它说假话,比起大终局,我觉得大终局的预告片才是最让人有丧失落感的,究竟旁黑乡村说“下一集——大终局!”想想就难熬呢。

2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数码法宝大冒险》。

周指活没了?哪部作品的完结最让你怅然若失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以跟姐姐大人嘿嘿嘿?日媒:女校有啥好 下一篇:怕不是圆神?神知:作者将开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