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企鹅娘比来都在给少年们找福利哦。在日本的动漫中,基本上每一部都有一个专程会卖肉的脚色,无论是眼镜娘仍旧萌妹子,又或者女王大人,面瘫冰山。总有那么一款是你喜欢的,虽然咯,卖肉也是须要后天的,你们认为谁都可以卖肉的呀,要用擅长发现的眼睛去对待每一部后宫番、要用科学的立场去面临每一部男性向作品。企鹅娘自身都感觉胸前的红围巾愈加鲜艳了呢。

卖肉,即正义!好啦,今日就在企鹅娘的率领下,去看看那些在动漫中斗胆勇敢卖肉,色气满满的女性脚色吧!不要说企鹅娘伟大,企鹅娘只是拥有一双擅长发现美的眼睛罢了!

1、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四月新番真的还挺给人惊喜的,譬喻这部《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玉置亚子可以说是有些自然的女主了,在游戏上面成为了西村英骑的妻子,但在实践生产中,亚子也以自身是西村的妻子自居,分不清实践和游戏的区别,又一个倒贴的女主哦。卖肉度满满!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主动)

【卖肉后天】★★★★☆

【说明】:玉置亚子其实算是一个比拟蠢萌的女主,这严峻体而今她分不清游戏和实践这一点上面。连游戏内中的名字都是自身的本名,由于在游戏里和西村成亲,进而在实践生产中也觉得自身是西村的妻子,以是才会做出这么斗胆勇敢的行动,其实想来尚有点自然呆萌萌哒,这种后天切实其实即是与生俱来的,并且竟然仍旧妹子主动卖肉。虽然了,亚子的身体也绝对长短常棒,不会让列位少年失落望的哟。

2、柏崎星奈《我的配头很少》

皮相很抢眼,有着醒目的金发和碧眼,巨乳,长相美丽并且造诣优异,在举止上面也颇有后天的柏崎星奈,很受男生欢送。由于家庭的宠溺等等因素形成了比拟立崖岸的性情,也即是傲娇。可谓是《我的配头很少》中的卖肉担负了。小学生看了乡村独霸不住哟~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被动)

【卖肉后天】★★★★☆

【说明】:要说到柏崎星奈,就不得不提到她姣好的身体,这才是让人引认为傲的身体好吗,巨乳什么的不说说罢了,是真的秀出来给巨匠看到的啊,估量是本作当中露肉露得频率最高的脚色了。个体都是不测摔倒、不测袭胸、不测失落泳衣什么的。但基本上透露表现得都很害羞和傲娇,让少年们看了狼血沸腾呀。话说归来柏崎星奈应该也很对自身的身体有自信,一点儿都不怕被看光诶。

3、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与上面两部最大的区别可能即是梦梦的设定是戴比路克星天河系的第三公主。皮相个性躁急有气质,其实是个有些腹利剑的少女。为了帮手梨斗酿成肉食系男孩,梦梦还拟订了创造梨斗的后宫的“乐土设想”。总之,这即是一部无处不肉的后宫番。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主动)

【卖肉后天】★★★★

【说明】:从积极敦促让梨斗酿成肉食系后宫王的“乐土设想”中,就可以看出梦梦的设定即是为了让男主走向后宫的康庄大道,那么,也就不消企鹅娘再多做引见了,少年们可以睁大眼睛直接去看了,卖肉卖的无所不消其极啊。相比拟之下,《我的配头很少》切实其实即是一碗清澈见底的溪水了。究竟有个喜欢钻被窝的美少女是只有结城梨斗才有的福利啊,我们就看看,不言语。

4、若菜羽衣《我妻子是学生会长》

企鹅娘知道少年们必然也想要一个这样的会长。新任学生会长若菜羽衣,跑到男主隼斗家中,宣告自身是他的未婚妻,原本两人的双亲是旧识,在以前就商定好要让小孩成亲。于是学生会长和男主之间那不得不说的故事就这么上演了。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主动+被动)

【卖肉后天】★★★☆

【说明】:从严格上的意义来看,若菜羽衣绝对算得上是日本传统好老婆,基本上就没有谢绝过男主什么,还会主动玩儿围裙勾引什么的。在学校的时辰又是强势的学生会长,早晨归去即是善解人意的人妻,不得不说男主的福寿绵绵真的很好呢,不仅有免费的豆腐可以吃,并且被吃的阿谁仍旧毫不勉强的,至于身体啊什么的,能差了吗?

5、卑弥呼《惊爆游戏》

由于配头被学长欺屈辱能实时帮手,被配头厌恶,从而而被迫参与生活游戏的卑弥呼,和柏崎星奈一样,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少女,可以说是《惊爆游戏》中负责卖肉的No.1了。有点相同于生活类游戏个体的动画设定,斗殴局面也很不错。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被动)

【卖肉后天】★★★☆

【说明】:《惊爆游戏》这种生活类游戏动画个体建筑都不会很差,而女主卑弥呼也算是吻合大众的审美,嗯,没错,又是一个大胸妹子。在某次事变之后患有男性恐惧症。以是无意候对妹子不克不及太强硬了哟少年们。不外瞥见卑弥呼湿身勾引也仍旧挺不错的,这么坚决的女副角也别有一番气质哦,看惯了软萌看看这一般有一番风韵。

6、夜夜《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夜夜比起上面的若干位企鹅娘觉得真的口胃算轻的了呢,是男主赤羽雷真的伙伴,少女型人形自动听偶。是“花柳斋”第一流人形“雪月花”的次女“月之少女”。华美的皮相下有着弱小的力气,被硝子称为“最妥善回护主要”的人偶。对雷真毫无羞辱心且有很大水平的幻想,这点从她的行为上就可以看出来。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主动)

【卖肉后天】★★★☆

【说明】:人偶一直是动漫界未曾忘怀的设定,究竟个体人偶少女都是对西崽极为忠心的,有时尚有些比拟有据有欲的,而夜夜属于个中全方位360°为男主就事的范例。时常都是想着若何扑倒男主,甚至于长期主动献身,岂论男主若何看,但企鹅娘觉得巨匠都是乐见其成的,究竟送到眼皮底下的福利,不看黑不看嘛。

7、近卫昴《苍莽的管家和懦弱的我》

巨细姐的17岁的管家。虽说巨细姐无意候卖肉比近卫昂要锐利斗胆勇敢一点,但不得不说的是近卫昂有些小暧昧还挺可爱的,又是有口皆碑的女扮男装,从小就是凉月奏的管家,由于近卫家到昴这一代是独生女,而管家个体是由男性担负,因此近卫昴与凉月家的现任当家杀青和谈,女扮男装陪巨细姐上学。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被动)

【卖肉后天】★★★

【说明】:“在卒业前三年内不裸露身为女性的身份,便可以连续做管家”,说的即是近月昂,惋惜我们男主永世都有副角光环,这么大的任务能不被男主知道吗?然后就入手下手了一系列的事变。嗯,此次是橙发蓝眸,比拟有活力的一个妹子。虽说福利没有若干,但少年们看了上面的也应该换换口胃不是嘛。

8、霞之丘诗羽《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中,女主的存在感真的是衰弱懦弱啊,女配们却是挺大放异彩的。嗯,究竟也算是后宫漫了,霞之丘诗羽是安艺伦也的学姐。有着一头利剑色的秀发,看似是一个娴静美少女,但时常有劲爆的讲话。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X档案:卖肉的角色都是正义的!

【卖肉指数】★★★(被动)

【卖肉后天】★★★

【说明】:她以笔名“霞诗子”写了轻小说《爱情节奏器》,而轻小说家的身份在学校里只有少数人才知道。在同人游戏社团“Blessing soft ware”中担负剧本创作,都说作家的脑洞是巨大的,这也体而今了她所创造的游戏剧情内中。虽说肉肉不多,但要露不露才愈加引人存眷呀。都说了少年们须要降降火啦。并且学姐有些时辰的台词真的有点破廉耻呢。

看了这么多的脚色少年们有没有向夕照奔腾的感动呀,其实后宫漫当中有良多都是这种设定哟,惋惜篇幅无穷只能发一局部,还要为少年们的身段着想,放了两三个清粥小菜。不外吧,后宫番也有后宫番的萌点,废萌也有废萌的所长,在动漫中色气满满的脚色绝对不计其数数都数不清呢,少年们若何有喜欢的脚色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哟。【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脑洞!复仇者联盟大战X战警 下一篇:小五郎愤怒大追捕!小兰姐姐的角不见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