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中国喜欢小说改真人,日本喜欢动漫轻改真人。都说漫改年年有,但超等规模大迸发还属往年。光是集英社就有《银魂》《JOJO的奇奥冒险》《齐木楠雄的磨难》《东京吃货》《帝一之国》等作上映,《攻壳机动队》《钢之炼金术师》也是瞩目之作,公民小鲜肉山崎圣人更是穿梭于多个剧组中。究竟结果是神作仍旧雷片,都要期待吃瓜群众的考试。今晚企鹅娘想跟巨匠聊的是那些天雷滔滔,将原作毁得皮开肉绽,让人恨不得把全世界的臭鸡蛋烂番茄都丢过去的烂片。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侵陵的巨人ATTACK ON TITAN》(上、下集)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作者:谏山创

导演:樋口真嗣(作品:《真·哥斯拉》)

演员:三浦春马(饰艾伦)、长谷川博己(饰敷岛)、水原希子(饰阿明)、本乡奏多(饰阿明)、石原里美(饰韩吉)

世界末日降临,人类在巨人的踩踏中呻吟、逃跑,青年艾伦与青年阿明、少女三笠因此失落散。之后,艾伦和阿明投入到为故国献出心脏的战斗中,发现三笠酿成了人类史上最强老司机敷岛的门徒,两人关连就像光源氏与紫姬一样,总是借助啃苹果来撒狗粮。此时,单亲妈妈向艾伦斗胆勇敢示爱,主动上演十八摸剧情,在国破家亡之际,艾伦怎能苟且,巨人怎敢怠工。跟着剧情深切,原本一切都是大BOSS像《生化危急》回护伞公司那样的企图,连老司机都能酿成巨人。艾伦在要不要与老司机协作之间挣扎,但最后经由激烈战斗,终于与三笠成为唯一走出试验区的一对。

童养媳、BL、奥特曼要素一个也不少,局面血腥可怕,巨人的演技可圈可点,但叫人若何置信这竟然是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身高只有1米6的兵长酿成原创大叔脚色,既与三笠热吻,又撩拨艾伦,硬生生掰成三角恋。艾伦的妈妈不是葬身巨人的血盆大口吗?三笠跟兵长不是互看不顺眼吗?麻麻,我以前看到的必然是假的《巨人》……因此在多个真人烂片排行榜中,《侵陵的巨人》都因烂出了境地,原创了出新的“高度”而稳坐第一名宝座。

《龙珠:进化》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作者:鸟山明

导演:黄毅瑜(作品:《死神来了3》)

演员:贾斯汀·查特文(饰悟空)、周润发(饰龟神仙)、杰米·钟(饰琪琪)、埃米·罗森(饰布尔玛)

良人高中生悟空在怙恃双亡后,由爷爷悟饭多年千辛万苦、一把屎一把尿地将其带大,还教授其技击。美国孩子发育早,未免有一颗思春的心。悟空对学校里的利剑发美男琪琪一呼百诺,总想着若何才能讨美男欢心。就在他18岁生日那天,爷爷在家里等他吃生日蛋糕,他却跑去私会美男。就在这一晚,比克大魔王派人强拆悟空家的屋子,等悟空赶回家发现爷爷被打得奄奄一息。爷爷在告急之际讲述他要找龟神仙,以及集齐7颗龙珠对抗大魔王。与他同业的尚有富二代少女琪琪与古惑仔雅木茶。由于仇人的勾引,悟空掐死了龟神仙,但开初仍旧转头是岸,打败大魔王,用龙珠重生了龟神仙。

这部片子可以说是彻底强奸了原作。年少萌蠢、成年威武的悟空酿成了人形精虫,一代帅哥雅木茶酿成了古惑仔,老顽童龟神仙酿成了发福大叔,这部美式芳华物语拍得连原作者鸟山明都认不出自身的孩子了,只能借吐槽将其视为自身终身难以弥灭的利剑汗青。在此片上映7年后,也即是2016年,编脚本·兰姆赛出来报歉了。透露表现自身是个为钻营巨额待遇而写出垃圾作品的估客,这是终身污点,对不起《龙珠》迷。

《火星异种》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原作:贵家悠/漫画:橘贤一

导演:三池崇史(作品:《JOJO的奇奥冒险》)

演员:伊藤贤明(饰小町小吉)、武井咲(饰秋田奈奈绪)、山下智久(饰武藤仁)、山田孝之(饰蛭间一郎)、小栗旬(饰本多晃)

巨匠都知道甲由娘的繁殖力是何等刁悍,面临人类的一波又一波生化刀兵侵陵,不仅能生活下来,还能接续进化,科学家很早就预言甲由娘会成为N年后的世界主宰。地球沾染严峻,套路多,人类总想着移平易近火星,杀马特栗子博士本多晃在这样的后台下登场了。情侣小町小吉与秋田奈奈绪由于被判了死罪,接收了博士提议去火星杀甲由。没想到他们见到的是甲由人,奈奈绪即速被断头。在神圣故乡被入侵的环境下,甲由人对人类媾和,并展开爆头、踩头举措。经由改造的人类也酿成虫豸人,与之孤注一掷。若何有密集恐惧症和甲由娘恐惧症的童鞋,为了身心安康着想,仍旧不要看的好。

此片被寄以厚望,刊行商以3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亿元)为最终票房,有杂志斗胆勇敢猜想也是这个数量,于是300家日本片子院齐齐支撑。没想到第一周票房才仅有1.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0万元),最终票房不够1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0万元),从试映会到上映都恶评如潮,真正做到了大暴死。有网友总结得好,该片即是“猪一样的剧情,神一样的卡司系列”。其它,杀虫剂牌子“地球制药”在最后的专程赞助亮了。

《利剑执事》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作者:枢梁

导演:大谷健太郎(作品:《NANA》)、佐藤敬一(作品:《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

演员:水岛宏(饰塞巴斯蒂安)、刚力彩芽(饰幻峰清玄/汐璃)

作者都同意了,这是原创剧情,因此巨匠在看片晌千万别带着原作剧情入脑,省得形成内心落差。有立功构造将多名妹子囚禁在旅馆中,一名黑衣少女显着跟别人差异,最后还被自称是恶魔管家的良人塞巴斯蒂安所挽救。原本黑衣少女恰是幻蜂伯爵家的年老当家清玄,也即是女扮男装的少女汐璃。汐璃眼见双亲在自身面前被杀,与塞巴斯蒂安订下左券。

夏尔少爷酿成女的,夏尔爸爸是个腹心汉,搞大了红夫人的肚子,由于不克不及生养就娶了夏尔的母亲……这样的弱智剧情让不雅观众无法接收。水岛宏明明是个大帅哥,却貌似跟化装师有仇,头发蓬松得宛若一碗泡面扣下去,装扮也显得寒碜,缺乏一个大宅管家该有的风度。葬仪屋的开顽笑属性则直接被改成高雅爱钱。但塞巴斯蒂安与汐璃“亲上”的那一幕,批驳纷歧,有人称感觉今生不再有爱,有人以为当BG向看仍旧可以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作者:叶鸟螺子

导演:韩哲、佐藤敦司、芝崎弘记

演员:川口春奈(饰藤冈春绯)、山本裕典(饰须王环)、千叶雄大(饰埴之冢光邦)

原作漫画与动画的人气是有目共睹的,拍电视剧与片子是振振有词的任务。片子属于原创剧情,也是电视剧的续篇,由原作者负责编剧,因此从剧情来说并无太大硬伤。说的是外国巨细姐对须王环一见钟情,入手下手针对藤冈春绯,但阅历一番挫折后,也被春绯的善良所打动,终于掀开心扉的故事。

相比以上若干部,不雅观众的重要火力都集中在演员选角上。当然片中的男性脚色也是帅哥,但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差距太大,除了大东骏介扮演的凤镜夜,其他脚色被指脸色朴实,演技朴实。这也导致能接收看电视剧版的迷妹能连续追片子,不克不及接收的即速弃了,感叹仍旧二次元帅哥美。

看完这么多官方卖孩子无节操,导演、编剧智商齐下线的影戏后,希望巨匠不要对真人版失落去决心信念,究竟《食梦者》《浪客剑心》这等佳作的造诣是有目共睹的。但未被真人“虐待伤害”的名作真不多了,《帆海王》就屡屡被点名。作为迷弟迷妹,若何真要改编,虽然希望尽管忠于原作,别成为蓝瘦喷鼻香菇的利剑汗青了。

X档案:史上最雷的漫改真人片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帅爆了!峰仓和也最游记RELOAD BLAST:画板开始预售 下一篇:SUGOI JAPAN 2017评选结果揭晓 从零开始:力夺两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