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炒员工爆JOJO店黑幕 性骚扰欠薪是常态

被炒员工爆JOJO店黑幕 性骚扰欠薪是常态

《JOJO奇奥冒险》是荒木飞吕彦的经典之作,在日本各地都有以此为主题的非官方咖啡馆或酒吧。这些商号的特色是播放《JOJO》歌曲,就事和菜单内容都跟作品有关。比来有被炒员工在网上爆料,某JOJO吧充溢利剑幕,过了早晨10点任务都不涨时薪,不出交通费,不被30分钟的时薪。更离谱的是负责人半途会跑去便当店买饮料,还对员工进行性骚扰。如斯劲爆的动态,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存眷。

被炒员工爆JOJO店黑幕 性骚扰欠薪是常态

动态出来后,尚有其他曾经在这家店任务过的人站出来说,自身在离开时要求拿到未支出工资,负责人却谢绝支出。这位负责人还黑暗说过,自身赚阿宅的钱即是用来浪费的,还拼命浪费营业额和养恋人。就算店里浮现大量小强也对员工说,想驱除小强就要自身给钱。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应该即是池袋那家JOJO吧了。”“既然长短官方,集英社若何不去管管啊。”“面临这种漠视版权的利剑店,干脆报给版权方集英社或荒木,一举剿除吧。”“那些靠JOJO或海贼王赢利的家伙起首就不是阿宅。”“你们不觉得有些婢女咖啡馆或穿短裙吸引客人的自身即是风尚店吗?”“全国职场一样利剑,受不了就只有告退,离开后若何爆料都无所谓。”“欠薪和不給加班费自身即是明火执杖地违反法则,去维权吧。”“报给税务局是最无效的。”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丑漫画新造型曝光!设计借鉴X特遣队: 下一篇:设置女性专用车厢真的能防痴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