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马宝莉:电影版确定新配音演员

小马宝莉:电影版确定新配音演员

近日依照业内子士泄漏,泰雅·迪格斯 和列维·施瑞博尔将加盟美国玩具商孩之宝的《小马宝莉》片子版,为片中的新脚色配音。

《小马宝莉》电影版确定新配音演员

《小马宝莉》电影版确定新配音演员

在《小马宝莉》片子版里中会有一股公开力气挟制着小马谷,于是暮光闪闪、苹果杰克、云宝黛西、萍琪派和瑞瑞都踏上了新的征途以补救自身的故乡。 《小马宝莉》片子版由杰森·泰森执导,梅根·麦卡锡和丽塔·哈桑奥担负编剧,由艾米莉·布朗特、克里斯汀·切诺维斯、迈克尔·佩纳、安德烈·利布曼、塔比瑟·圣·日尔曼和阿什利·波尔、凯蒂·威瑟列克和乌泽·安杜巴配音,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小马宝莉》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The Hub电视频道首播后,一度风靡举世,该片告诉小马谷中列位小马碰见的各类冒险、互动和抵触,找出最佳拾掇方案的幽默故事。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马宝莉 国语版》《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小马王》《小马宝莉

上一篇:X-23未必现身X战警:天启: 下一篇:导演揭露钢铁侠3:大反派吉里安博士原是女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