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感不错!奶排3:发布1:1巨乳鼠标垫

手感不错!奶排3:发布1:1巨乳鼠标垫

巨匠还记得光华“卖肉”鸿文《死或生:沙岸排球3》附带的穗乃果/玛丽罗斯欧派鼠标垫吗?而今Softgarage与官方协作推出了等比例的巨乳鼠标垫,比限止版的更大哦。那么这两款等比鼠标垫的手感究竟结果若何?H罩杯模特雨宫留菜亲手进行了评测。

手感不错!《奶排3》发布1:1巨乳鼠标垫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日本SG体验沙排3鼠标垫 1比1尺寸还原满满都是福利 正在加载... < >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雨宫蜜斯拿着鼠标垫和自身的欧派进行了对比:“光是拿着就感觉好沉的感觉啊!看起来犹如和我的差不多(摸胸)……但感觉仍旧有点纷歧样。设定的话胸围犹如是99cm,我的胸围是93cm,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外真正的感觉仍旧要摸摸看才能理解。嗯……?唔、呜哇……诶、诶?啊啊(摸胸)哇,锐利,这手感挺密切的啊。感觉是比我的手感要硬些,是不才输了。用起来的时辰应该是这样的吧,当然不太好用然则很爽!很锐利!想要!”

相比穗乃果的99cm,玛丽罗斯的胸围只有76cm,鼠标垫也只有0.3kg,整整轻了1kg。不外这么小的胸,摸了反而会产生一种立功感……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韩国研制出钢铁侠战衣:力量增强20倍! 下一篇:柯南领结成真?日本助教开发变声技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