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宁泽涛代言!海底总动员2:同步北美

宁泽涛代言!海底总动员2:同步北美

据报道,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任务室建筑的最新作《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确定内地档期,将于2016年6月17日(周五)同步北美上映。迪士尼影业同时宣布,驰誉泅水举止员、超人气公民偶像宁泽涛将作为《海底总带动2》中国大使领衔国内宣传举止。

宁泽涛代言!《海底总动员2》同步北美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底总带动2》定档6月17日 宁泽涛出任中国大使 正在加载... < >

《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是经典动画《海底总带动》的续集。《海底总带动》于2003年公映,告诉小丑鱼父亲马林在蓝唐王鱼多莉的帮手下,跋涉万里寻找爱子尼莫的亲情故事。昔时影片温馨动听的剧情和电脑动画技巧的创新激起举世存眷,一经上映即播种不雅观众和业界一致好评,举世票房更劲收9.36亿美元,并摘得包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在内的浩繁重量级奖项。

宁泽涛是中国体育界最醒目的新星之一,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独揽四枚金牌大放异彩。在次年的喀山泅水世锦赛上,宁泽涛又在100米自由式泳法项目上强势夺冠,创造亚洲泅水汗青。俊朗帅气的他,影响力远超体育范围,已经跻身全平易近偶像之列。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御三家进化体泄露 下一篇:漫威8月将推萌系漫画漫威Tsum Tsu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