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比来知名动画音声监制高桑一师长教师在某声优杂志讲话:“而今的声优若何不会唱歌舞蹈,没有才艺,颜值又不高的话,连试音的机遇都没有。”这个讲话引起泛博粉丝的存眷,而今声优已经脱离配音这个本性任务了吗?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让我们看看日宅们的谈判。

1.コメント:

而今的声优跟以前的声优已经纷歧样了,比来若何是偶像题材动画的声优,在作品中的演唱会以至还可以搬到实践舞台中举办,这种声优已经跟偶像艺人差不多了,借动漫作品出道,实践过的是偶像艺人的日子,也不接纯碎配音的任务了。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2.コメント:

不该该要求声优具备偶像艺人的素质,声优的任务是用声音为动漫脚色注入魂魄。以前的声优并不会经常露面,但光是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声音都极度有特色。不像而今的声优音色都差不多,都是主流的卖萌声音。

3.コメント:

而今的声优是演而优则唱,多种才艺奇特生长。好留念以前连相片都没有若干张的声优名册。

4.コメント:

其实光靠声音就能养活自身的声优不算多的,在电视或动画中日常听到的声优都是在业界里最顶尖的一群人了。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5.コメント:

很惊奇而今的声优竟然要懂那么多才艺。有些唱歌的能力已经是专业歌手的级别了。基础以歌手演员身份出道也可以,而今的声优也不容易啊。

6.コメント:

专程是女声优若何颜值高身体好,即是一个自然的加分项,成名是靠实力仍旧皮相切实其实说不清楚了。

日宅讨论:现在的声优都是靠脸吃饭吗?

7.コメント:

以前对声优的定位即是为动画配音的人,而今可是跟“音声”有关的任务都属于声优任务的一局部。面试时必然会被问道“除了配音你尚有什么才艺”。譬喻当片子的旁黑,主持广播节目,演唱动漫脚色歌,以至举办演唱会跟舞台剧。这些任务须要在媒面子前露面,以是对皮相前提也要求越来越高了。

8.コメント:

而今年老女声优更新换代确切太快了,专程是偶像型声优,而今确当红炸子鸡十年后尚有人记得她们吗。

当然而今对声优要求越来越高,但若何声音前提极度好的新人由于皮相个体或不会唱歌而不克不及出道,这莫非不是声优界的损失落吗?巨匠又若何看这个问题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战警:天启:里金刚狼变身X武器 下一篇:讨论:为什么灌篮高手:的黑子那么少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