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提及亚洲四大魔法,韩国整容术、日本的化装术、泰国的变性术以及中国的PS技巧巨匠必然都不会目生。尤其是在COS界,你不P都欠好意思当正片拿出来。近日,日本一则“发现海外那些像是从CG内中走出来的COSPLAY”帖子就激起了热议,UP主原本是好意分享给死宅一些“好用的”照片,让他们寂寞的时辰加餐,没想到阿宅们都不承情: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发现海外那些像是从CG内中走出来的COSPLAYER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5 :黒の不審者 ◆Fushin..BE :2016/09/10(土)

加工太过了,想起说不定是个丑八怪就很难熬痛苦。

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恐怖,太恐怖了。

(企鹅娘:明明是可啪,太可啪了。)

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第一张很雅观,接下来的都很恶心。

9 :MIDI練習中 ◆6S8QHSBmAkXW :2016/09/10(土)

这是什么?可怕片吗?

(企鹅娘:请引见给我这么雅观的可怕片。)

1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当然很可爱,然则100%是加工。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想看PS前的照片。

(企鹅娘:我也很想看各类COSER没加工的照片,不是为了喷,而是纯挚好奇哦。)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3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当然很可爱,然则没有欧派,贫乳没有人权。

(企鹅娘:骚年,你这种讲话足够把你绑在火箭上发送到宇宙去跟卡兹SAMA作伴。)

4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9/10(土)

我希望你们搞清三次元和二次元的区别,请你们理解在三次元想跟二次元完全一样可爱是不成能的。COSPLAY的评判规范是眼睫毛,假瞳的戴法和衣装的建筑技巧之类的,而不是PS技巧。

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好吧,当然你们的说法不无事理。然则,企鹅娘仍旧疑心以教育片封面跟实践内容完全纷歧致驰誉的岛国,究竟是站在什么态度上可以振振有词地说出这种话?哦,那些COS教育片的内容却是很真实,不外,不如说若何你们连内中的内容都加工的话,外人反而不会在意了。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下一篇:精灵宝可梦:太火,日本自杀圣地竟没人自杀了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