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神展开吗?宇宙巡警露露子:将举办结局上映会

会神展开吗?宇宙巡警露露子:将举办结局上映会

对于看过这一周最新一集《宇宙巡警露露子》的动漫迷来说,必然从各类意义上从新找到了昔时追《斩服少女》的感动脸色吧?而这部脑洞大开的作品近日也有更多的企划推出:官方宣布将会举行终局先行上映会。

会神展开吗?《宇宙巡警露露子》将举办结局上映会

本次上映司帐划于6月24日在TOHO新宿剧院举办。而且当天深夜还设想有作品的闲谈会举止。而加入本次闲谈会的人包罗为露露子配音的M·A·O,为奇奥转校生配音的榎木淳弥以及为小绿配音的新谷真弓。其它建筑职员方面,今石洋之、雨宫哲、若林广海等也都将加入,告诉作品幕后建筑的点点滴滴。不外因为是深夜举止,未满18岁的粉丝将不得加入。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宇宙巡警露露子》告诉了一个极度奇奥的故事:太阳系边疆宇宙移平易近特区OGIKUBO是一个外星人跟地球人共处的区域,而普通女初中生露露子却由于父亲承受侵陵,鬼使神差地成为了宇宙巡警。因为最新一集当中直接浮现了跟《斩服少女》有关的细节,因此也被人以为是《斩服少女》的别传性质动画。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涉嫌歧视男性?少女与战车:相亲会停办 下一篇:童年回顾!藤子·F·不二雄将于7月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