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这若干年,企鹅娘已经报道过不少关于动画在播放前一周才急忙建筑好的动态了。建筑光阴严峻导致作画质量下降,为什么动画不克不及扫数建筑完了再播放,而是边做边播呢?来看看日宅的谈判吧。

1: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感觉边做边播,光阴很严峻啊,无意候以至会发生作画崩坏。为什么就不克不及好好建筑完整部再播放呢?

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那要提前若干个月才能做好啊?

4: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2

而今是提前做一集播一集,质量欠好,每每被指作画崩坏。若何出来是这样的结果,为什么不爽脆更提前,把整部动画都做出来再慢慢播放呢?那样完成度更高啊。

10: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4

有若干光阴都不成能一次性把整部动漫完成吧。就算给一年的光阴,也是最后快到刻日了才能屈身做出来。人即是这样,给了光阴越多,就越是没效率。

3: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这个业界问题看完《黑箱》,你就会有所了解了。很少有建筑方把全集都先做出来的。

6: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可是有时看到作画溃散反而其乐有限啊。

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日宅讨论:动画为什么非要边做边播?

这些我都可以笑一年了。

15: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动画业界是做一集给一集钱的,若何不是很专程的企划,基础不成能过后拿到全集的建筑资金。每做一集才能拿到一集的钱。

19: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能否作画崩坏,也要看小我感觉。

22: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19

以前很少看动画不知道,听到良多人夸大作画作画,只觉得很烦。而今才知道对动漫来说作画很主要,应该要有充足的光阴作画才对。作画崩坏会毁了整个故事的。

23: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若何可以12话扫数建筑好,再从第1话入手下手播放,那样会不会好点呢?

24:にじいろ@名無しびより:

我想是由于全集的预算很高,也须要大量的建筑职员,这两方面很难担保资源吧。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年夏季新番月歌:公布新情报 下一篇:这个世界太可怕!纯情少女推出猎奇血腥指南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