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丽丝梦游仙境2:首曝片段 德普变童颜

爱丽丝梦游仙境2:首曝片段 德普变童颜

据报道,迪士尼奇幻冒险新片《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即日首度曝光两支片断,继续了绚烂华美的视觉作风,环绕疯帽子与爱丽丝的友好展开叙说,而年过五十的德普则以年老版疯帽子造型现身个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爱丽丝梦游瑶池2》片断 爱丽丝偶遇年老疯帽匠 正在加载... < >

重返瑶池的爱丽丝获悉疯帽子陷入危急,接着柴郡猫凭空出现突入黑皇后的茶会,等候爱丽丝挽救疯帽子;随后爱丽丝在墟市上偶遇年老良多的疯帽子,此时两人还未相遇过,这缭乱的光阴线将是大反派“光阴”的宏构。

《爱丽丝梦游仙境2》首曝片段 德普变童颜

本次《爱丽丝梦游瑶池2》则改编自前作的姐妹篇原著,告诉爱丽丝受到理睬呼唤重返瑶池,为了挽救老配头疯帽子,爱丽丝和黑皇后等一起与全新的大反派“光阴”展开扣民心弦的正邪对决。该片将于2016年5月27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3D全款式登岸内地影院。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上一篇:麦兜第七部大电影全新归来 首发海报定档暑期 下一篇:心理测量者:里的七大反社会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