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仆组!水濑祈&村川梨衣谈从零开始:

女仆组!水濑祈&村川梨衣谈从零开始:

4月新番《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在开播之后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今朝的剧情当中,婢女组雷姆和拉姆的透露表现也长短常出彩。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采访了她们的声优·水濑祈(雷姆)和村川梨衣(拉姆),听她们总论作品。

女仆组!水濑祈&村川梨衣谈《从零开始》

因为之前刚播完第五集,因此媒体先讯问了前五集的感慨。对此村川透露表现:“第五纠集尾的镜头太猎奇了,事先巨匠都叫出来了。”而水濑透露表现,那么拼命却仍旧逃不外长逝,因此昴也须要连续孤傲的解谜了。

因为每次循环之后,跟人物的关连也将清零。因此配音时水濑跟村川都要驾御好发音的豪情,在循环之后,要回到那种跟昴有距离感的声线才行。不外水濑仍旧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与其说严峻,不如说极度开心。至于村川也由于尚有其他新脚色一起进场,以是产生了“巨匠一起加油”的脸色。

那么两人对于昴的见识若何呢?她们都觉得这是一个很温顺的人,在面临有人碰见艰苦的时辰会绝不踌躇地伸出援手。水濑透露表现是“不知不觉就喜欢的脚色”。而村川以为他有着纷歧般的正义感。

接下来被问到除了自身的配音脚色之外,两人更喜欢哪个脚色。水濑以为其实巨匠都各有特性,但子安武人配音的罗兹瓦尔·L·梅札斯太有个性了,让她们印象深刻。而且在配音的时辰,她们都取得了子安的良多指导。

在谈到“你希望自身的脚色有若何的剧情”时,水濑说:“我希望能看到她取得幸福,裸露发自心理浅笑的一天。”村川以为:“拉姆若何能慢慢有更多的脸色就好了,希望取得幸福。”那么究竟结果将来的剧情是否如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机械女仆第二季》《机械女仆第三季》《少年女仆》《假面女仆卫士》《会长是女仆大人

上一篇:女强人捡男孩当宠物 宠物情人:翻拍电视剧 下一篇:杀人的简单工作!高校·舰队:自卫队海报被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