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在良多人看来,大局部动漫的续集老是有一些不完美的处所。不外也有一些作品是在展开之后愈加幽默。比来,就有日本网友总结一些第二季、第三季比第一季愈加精彩的动画。

《鲁邦三世》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鲁邦三世》是日本动漫界的传奇,有“不死传说”之喻。漫画作者加藤一彦曾透露表现,鲁邦三世的冒险肉体是他终生一生没世钻营的,身为漫画家的他,重要的休闲举止即是创作,所有的胡想、幻想都在“鲁邦三世”实现。加藤一彦将鲁邦三世塑形成一个让人无法厌恶的怪盗,让读者爱慕鲁邦三世逍遥的生产。鲁邦一行周游于世界各地,接续重操偷盗的老本行。而良多网友曾经透露表现比起第一季,仍旧第三季愈加精彩。

《摇晃百合》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摇晃百合》告诉的是灯里、京子、结衣,尚有原来想参与茶道社的重生千夏,四个女生并吞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举止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专程的社团举止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学生会副会长杉浦绫乃检验时总是考第二名,于是她便对第一名的京子说,若何下次检验她考赢了,就禁绝京子她们连续私行运用旧举止室。京子却反过来对绫乃说,若何绫乃输了就必需参与“娱乐社”…由于第三季的动画换了建筑公司的因由,动画中的萌点变得和前作有一些差异了。当然流失落了一些不雅观众,然则仍旧有良多网友以为第三季多了良多温馨日常向的感觉。

《寒蝉鸣泣之时》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故事发生在昭和58岁首年月夏、阔别都市的山中小村雏见泽。从多数市搬迁到这小我口连2千都不到的村落中的前原圭一,以自身开畅擅于言谈的性情很快与学校的同窗打成了一片。他最好的配头是喜欢照顾人的礼奈、首级一样的班长魅音、骗局高手的沙都子、古手神社的女儿有着不成思议气质的梨花……就这样与同伴们过着平凡的每一天。然则,在毎年6月举办的祭典“绵流祭”的那天,从若干年前入手下手毎年乡村发生一人长逝,一人行止不明的继续怪死事变。事变的原形是什么?囚徒是谁?圭一由于自身的好奇心踏入了村里公开的范围,以那一天为界限,圭一的身边的人们慢慢地、却又的切实其实确发生了更动。《寒蝉鸣泣之时》并不是靠一季动画就可以讲清楚的故事,虽然比起第一季粉丝们仍旧觉得之后解迷的动画愈加幽默。

《Working!!暧昧餐厅》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日本北海道的一间被常客评论为“危险的感觉令人上瘾”的家眷餐厅,名为“瓦古娜利亚”。伙计小鸟游宗太的姓经常被人叫错,喜欢小器械的他简朴来说即是一个萝莉控!有如店里不祥物般存在的种岛黑杨,岂论是身高长相个性都不像是17岁的17岁高二学生,受到伙计们的疼爱;患有男性恐惧症的伊波真昼,欢送女性顾客相当完美,对男性顾客却不知所可直接拳脚相加;羡慕着店长,只要有人对店长比拟接近的话就会对阿谁背运鬼拨刀相向的轰八千代;腹利剑爱簸弄人的相马博臣与种面恶心善的佐藤润是两位厨师;以及基本不就事的店长,原来是不良少女的黑藤杏子等,纠集这些奇奥的人物的餐厅会有人降临吗?《暧昧餐厅》原本即是温馨向的作品,良多网友都以为当故事生长到后半反而愈加温馨了。

越来越好看 日宅推荐续作更精彩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武器送手办!强袭魔女2:巴克霍隆手办配件突破天际 下一篇:与小樱一起共度佳节!魔卡少女樱:举办圣诞节派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